OS:什麼都別問,我什麼都不會說的!(43)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噗,你嘴巴怎麼那麼甜?是吃糖果了麼?”


方踏入休息間,某人便聽見老闆在同誰在煲電話粥。


“......”


最終,芽子還是選擇悄悄闔上了門,來個眼不見為淨。


一回頭,就目睹了其他同事們正面面相覷。


“看來是跟她家那口子在閒話家常,咱們還是不要打擾他們了吧!”


“不覺得老闆很厲害麼?都老夫老妻了,還可以這麼甜蜜?”


“真沒想到,上個班還是會被餵狗糧,這可以申請工傷麼?”


“看來以後不只要戴墨鏡,還得另外準備耳塞才行!”


索性,大家各自找了個位置,隨意就坐,玩手機的玩手機,看電視的看電視。


橫豎眼下距離開業還有一小段時間。


“欸,最近那個跟蹤狂還有在糾纏妳麼?”由於二人靠近角落,沒什麼人會注意,律子趁機關心問道。


“沒有了,我請朋友假裝是我男友,叫對方別來騷擾我,之後,他就沒有再出現了。”由奈只好小聲回應。


“那就好。”


“那妳家那個討人厭的親戚還是一樣在煩妳麼?”


“煩啊!怎麼不煩?”


“也不曉得她是不是哪裡有毛病?自己的人生大事都管不好了,還要插手別人家的家務事!真是吃飽撐著!”


興許是唯恐自己的聲量有些大了,抱怨之餘,律子旋即轉頭望向四周,意圖確認有沒有其他人的目光朝他們投射而來。


說時遲那時快,當下電視頻道的節目放送已了,緊接而來的新聞攪亂了大家看電視的興致。


“轉台吧!”


千鶴隨手一轉,恰好轉到了一個有點眼熟的電視節目,該節目的標題吸引了眾人的注意——吃咖哩的時候,會將咖哩淋在盤子的右手邊還是左手邊呢?


“欸,這個題目好有趣喔!若沒提出來,平常還真的是不會特別去注意......”


“放在哪裡有差麼?到最後,還不是都要吃進肚子裏!”


“我記得,之前吃的時候好像都是淋在右手邊的樣子?”


“我反而是習慣將白飯擺放在右手邊。”


隨著話題從A換到B,又從B換成C,逐漸地,談話變得火熱化,剛從休息室步出門外的老闆頓時恍神了一下。


因為她看見同事們正聚精會神在看《咒XX戰》,那場景,讓某人誤以為自己走回到自己的家。


因為她兒子也是忠實觀眾。


驟然,也不曉得是誰起的頭,眾人開始討論起很不妙的事。


“妳覺得,五條悟還是處男麼?”


“要看妳問的是他的前面還是後面?”千鶴起先若有所思一番,而後反問道。“前面很有可能已經不是了,但後面可能還是。”


某人對於自己的回答感到相當滿意,滿分十分得十分。


“......妳真的不要再看那些BL了。”聞言,律子的視線完全呈現死魚眼的狀態。

++++++++++++++++++++++++++++++++

PS.總而言之呢,就是看到了這個吃咖哩相關的疑問進而得到了一點靈感,感謝咖哩,感謝靈感大神。


不曉得小夥伴們是屬於哪一派的呢?


連結來自:

https://news.gamme.com.tw/1765078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