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友4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支玫一支玫

妳快點來幫忙,不要顧著烤雞啦

妳整天出餿主意,自己跑去養雞

這樣只會出一張嘴亂講,真可恥

我的無敵香香包太香了,做不來

妳別只顧著烤妳的雞,吃手扒雞

都不知道我的肉包子人手缺很大

不只要挑豬仔、剁豬肉、揉麵團

妳這樣放給我與豬為伍,枉為友

我小寶別的不說,詼諧逗唱胡鬧

樣樣使命必達,沒苦勞也有功撈

我現在可是很多饑民等著吃很大

都不知饑民是真的沒錢還是裝窮

唉,世風日下,人心隔肚皮難測

貪吃、貪財、貪色,無所不能貪

以致母豬、貂蟬,傻傻分不清楚

還有明君、阿斗,傻傻分不清楚

raw-image


    33會員
    393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的所在 的其他內容
    玫友4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4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4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4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4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4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沒有想到憂鬱症是可以這樣治療的(上)那一段時間,只要晚上一過11:00,我就開始不自覺的緊張—又是一個黑夜的來臨。你能想像一個愛大笑的人會天天夜裡坐在沙發一直掉眼淚嗎?半夜聽到寶寶哭聲醒來,要考慮先抱寶寶?還是先去跑廁所? 2005/6/24星期六的清晨,在睡夢中突然覺得好像羊水破了。心理嘀咕著看來等不到參加下周案子決標,寶寶就要來報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yang
    2022-10-04
    沒有靈感、不知道寫什麼怎麼辦?3個方法 看完這篇立刻動手寫起來記得當學生的時期,寫作對我來說是國文課的一個項目,老師發下作文簿,上面有綠色線框好的格子,一格一格的。老師在黑板上寫下題目,例如:長大後的夢想、我的家人、遠足經驗等等。 這些都是學生時期可以用來跟老師交代的文章,但長大出社會後,寫作變得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這時候我會拿不存在我的朋友來當擋箭牌。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2-06-26
    沒有冥想基礎的人,如何開始練習冥想?冥想不是一個目的,它只是一個工具。我們可以藉助它回歸真實的自我。但真實的自我一直都在那裡,他永遠都在那裡...
    Thumbnail
    avatar
    一人一世界
    2022-02-22
    Fono是背景 │ #47 如果這世界沒有謊言?如果這個世界沒有謊言,會是個怎麼樣的世界呢?
    Thumbnail
    avatar
    arandomguy
    2021-11-02
    沒有不在乎的付出,一切都是價值交換我一直都很常是那個付出卻不在乎回報的人,或許高敏感、或許傾向內直覺,我不在乎很多事情,我也可以感受到什麼是重要的。 小時候我媽都要我學會保護自己,有時候我會覺得媽媽想的太複雜,我小時候就是這麼有自己想法的人(自己講)。 我覺得去計較一些事情太麻煩,有些事情我以為我不在意,但有些事情我反而超級在意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9-25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47)《幾部迷人的夢境電影》看電影就是睜著眼睛作一場夢,所以人物從角色右邊離開從左邊出來,在電影裡我們不會太在意,電影甚至可以無視物理定律,建構出只屬於自己的一套新定律,因此那些關於夢的電影就格外迷人,因為這些電影會以自己的方式,帶領我們進入各個作者對於夢的想像,關於夢的夢之旅程,也間接透露出他們的電影性格。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7-02
    有沒有南韓藥價黑洞的八卦韓國醫師怎麼活下去?就是靠「藥價差」。當時韓國的藥價制度僵硬,藥價訂定後,除非市場折扣價低得離譜,否則政府不會主動調降 藥價,藥價調查的範圍也很小。韓國健保會按照訂價付藥費,而醫療院所會跟藥商殺價,中間的價差就是利潤。透過這種「交叉補貼」,韓國政府不用調整醫師費, 就可以讓醫師活下去。
    avatar
    陳豐偉
    2021-04-22
    沒有教會的天堂我在心裡再次向祢禱告,如果他們的終點將是天堂,請帶我去一個更遙遠的遠方,一個沒有教會的遠方。 一個我不會因為他們口中呼喊的上帝,掙扎覺得自己是魔鬼的遠方。 一個很遠的遠方,一個透著溫暖的地獄,一個沒有教會的天堂。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0-08-18
    沒有自制力的自制時光因為種種因素被迫「困」在台灣,與結褵真正的物理上的「結果是距離」!多年來沒這麼長時間一個人生活,產生的種種情緒與自我思考。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