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啊啊我剛剛突然想到,我之前說要發感謝文,結果到了現在都還沒發,所以我趕快來發一下!

要感謝的有:

1.雙殊兒單親媽蘿拉

2.靜默之鷹

3.韓俊碩

4.PeiPeiJoo

5.Ava

6.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7.查爾斯

應該沒有少人吧?如果有少的人請和我說一聲,謝謝~今天就先這樣,最後再和大家分享個我最近看的動漫「given被贈與的未來」和「學生會長是女僕」,兩個都超級好看的啦!

今日金句:

或許有些善意的謊言,蘊含的是一種美好的祝福,也只有對自己這樣說,才能讓自己收起眼淚往前走

我推的孩子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女孩✿◡‿◡),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翻到的照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更通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謝文:入選即時精選天啊!我在方格子寫的第二篇文章入選即時精選啦! 沒想到居然可以入選方格子的即時精選,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和留言給我。❤️
Thumbnail
avatar
在加的藥學人
2024-05-23
【感謝文】經營一個月方格子從四月初加入方格子,但那時其實並沒有說很認真的寫文章與和格友們互動,就單純有幾位格友有在看我的連載,這邊感謝A-rod , 宇牛 還有幾位從我開始連載就有在幫我按讚的格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4kjlyao6HQ來自Morrison made M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5-18
這是一篇感謝文意外,他不會提前給個貼心提醒, 猝不及防的就被後面那隻手給陷害了,懸崖下的景色如何,我也是被迫一探。
Thumbnail
avatar
王旋
2024-04-20
感謝文-小毛蒂【感謝文】 2024-2-16 剛剛(2/16)我和小毛蒂從「獴獴加」看診回來,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小毛蒂痊癒了】!!!牠喉嚨的膿疱已經消失...但醫師很保守,不敢說會不會復發,總之,抗生素再吃三天,一個月後再回診保持追踪就好!!! 唐醫師說:小毛蒂非常的幸運,通常鳥類的氣囊炎,能夠活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塞
2024-02-16
感謝文~~建立NFT並修改訂閱所以我一直覺得有好多故事想講,我經常都把那些故事偷偷塞到靈修文章裡去,但感覺會有些支離破碎。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05
【感謝文】方格子滿月寶寶 感謝格友們的照顧!康桑哈咪搭發現5/30是貓派主播加入方格子的滿月日!凹嗚~~~~喔不對,叫錯了,應該是喵嗚~~~~,感謝格友們的閱讀和聆聽! 方格子對我來說,是個嶄新的有趣世界,看到這麼多人,持續醉心於小說的創作、日常的分享、神乎其技的寫出好故事、留言區的有趣回應,讓貓派主播的生活,又多了許多樂趣。
Thumbnail
avatar
貓派主播
2023-05-31
單純感謝文這一篇不是什麼創作文 單純要感謝今天收到的驚喜和鼓勵 Danielson 早上打開 email 收到方格子的來信通知 原本以為就是每日的創作者新發文通知 後來仔細一看 是 Danielson 的方格子被贊助了 而且是來自另一位方格子的創作者 @旅人小萌 的贊助 Danielson 在童話王國的方格子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4-30
給老媽的感謝文~啾咪自己當媽媽後~~才知道老媽的辛苦 這篇想好好謝謝老媽
Thumbnail
avatar
魏南宿
2022-11-28
生日感謝文今年的生日感到特別的溫馨,尤其是圓規哥提早一天來幫我過生日,讓我生日的前一天忙的不可開交,不停地掃水~真的希望是遇水則發、發、發! 一早4點半起床,看著窗外風雨交加,還在想到底要怎麼出門,這麼早根本也沒有計程車,5點一到準備出門了,我打開門看到的是陣陣的風雨,我想我還騎著我的戰車出門吧!用走的可能自
Thumbnail
avatar
Tana丹娜
2021-10-15
感謝文!感謝延長到年底!雖然措手不及,但官方願意延長時間,讓我不用做七天告別式。 已經很感恩了,可以慢慢地和和 探 說再間。 一樣是Yiruma的歌曲 吃貨文章 (錄音音質有點雜音可惜!) 粉久以前年份彈的... 我是從2021年進來的,後半段新人。就像音樂歌名一樣 The Scenery begins... #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