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莉蓮隨筆塗鴉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收集世間的一切美好,當我們再次相會時,我願將一切分享給你。」


raw-image


raw-image


有一段時間沒畫圖了,今天忽然心血來潮就拿起平板,用Procreate畫了一張。


原本想說畫個草稿就好,But腦中的畫面是有顏色的,於是又多花一些時間上了色,上色過程中腦中又浮出了可以搭配的文字,就順勢放在一起了XD


畫完之後滿開心的,想說既然都畫了就順便公開吧!


我用平板畫圖其實是這幾個月的事,所以前面練手也花了一些時間,以前都是用繪圖板畫圖比較多(Wacom的繪圖板真的有夠耐用,10年都不會壞),轉成平板畫圖剛開始滿不習慣的,但習慣之後就覺得用平板畫很放鬆。


因為以前用繪圖板畫圖,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在畫同人漫畫本,無形之間累積了許多壓力,導致我現在一拿起繪圖板就覺得自己好像又要工作,放鬆不下來,所以才會買平板試著用其他方式畫圖。幸好轉型很順利,我又再次拾回畫圖的快樂感。


下面順便貼一下前陣子練手的作品:


raw-image
raw-image


隨筆塗鴉不會定期更新,是我想畫的時候才會更,佛系更新。

斜槓不是為了賺更多錢,只是因為我想做就做! 國中斜槓寫小說,高中斜槓畫插畫,大學斜槓畫漫畫──現在又要斜槓寫部落格、做Podcast,到底有沒有在念書/工作呢? 這個部落格會分享我從小到大斜著向前走的過程,以及一些心靈成長、自我成長相關的故事,若有興趣歡迎追蹤訂閱,並留言讓我知道你的想法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