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Long Stay-第31日(2024.03.24)

圓滾滾
發佈於一個人車宿遊 個房間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夜四點多從桃園的家啟程,池上在呼喚我。黑夜中奔馳,隨著天色漸亮,心情更是雀躍,完全沒有長途開車的疲勞感。

啟程

啟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五個小時的行車,九點抵達住處。離開半個月的時間,確實是一段不短的時間,池上用灰塵來歡迎我。就這樣打掃、洗衣、曬衣,在房內貼上玻璃鏡(方便穿衣),花了三個小時總算搞定,可以坐下來吃午餐,喘口氣。

午餐

午餐

下午用我的筆電整理資料到一個段落,傍晚是最適合騎車的時間,所以趕快騎著我的小紅紅直奔大坡池。今天我把新購入的小蘋果鈴鐺裝上,超級無敵可愛,配上小紅紅正好。

raw-image
raw-image

大坡池一如既往很多的遊客。而大坡池旁的農地正好有農民們使用無人機,讚嘆外也很感概。科技的進步徹底改變了人們固來的工作模式。

農用無人飛機

農用無人飛機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39會員
220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