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Long Stay-第58日(2024.04.27)

圓滾滾
發佈於一個人車宿遊 個房間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天賜給我好吃、好睡的體質,聽說半夜二點多的地震搖的很厲害,但是…我沒感覺,因為我熟睡中。近三點醒來看到朋友發來的訊息才知道,原來有地震。

在池上,我的作息越來越規律,我的早餐時間也逐漸提早,為了配合我的作息。今天的早餐在四點開始享用,肉派+烤地瓜泥、蔥花蛋、蝦仁、芝麻葉和無糖黑豆漿,一整個很豐盛的早餐。吃完早餐後,看看窗外,沒有雨,微陰的天氣,應該可以騎小紅紅去晃晃。收拾好碗盤,五點多啟程。今天早上的騎乘路線是,台20甲接台9到池上國中,再走大埔村、菜市場,接學田路(福文村)….7:30回到家。

我的早餐:肉派+烤地瓜泥、蔥花蛋、蝦仁、芝麻葉和無糖黑豆漿

我的早餐:肉派+烤地瓜泥、蔥花蛋、蝦仁、芝麻葉和無糖黑豆漿

台20甲

台20甲

raw-image
raw-image
台9

台9

東3

東3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帶著我的望遠鏡,白腹秧雞、花嘴鴨、麻雀、伯勞、鷦鶯、鷺鷥、燕子、八哥、……看得好過癮。

花嘴鴨

花嘴鴨

十點跑到陸安社區晃晃,這是一個很小型的部落,離我住的地方騎車只有十分鐘。中午吃完午餐,我就小小的睡了一個小時。我是個怪人,午睡沒有睡3-4小時,我都覺得睡不夠。但是因為三點要到大坡池環境教育館欣賞音樂表演,所以睡不飽也得起床。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波羅蜜

波羅蜜

午餐

午餐

池上,真的很棒,不只有新鮮的空氣、仙境般的雲霧,還有讓人感動的人文文化。三不五時舉辦的講座、音樂會、歌手演唱等藝文活動,讓平日夜晚、假日的池上豐富多彩繽紛。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的音樂饗宴特別邀請了二位音樂家現場演奏,優美的樂音,讓人心靈撼動。陳教授,用他的樂音及質樸的話語傳達他的熱情,希望不論是音樂人還是一般普羅大眾,都能享受音樂帶給人心靈的幸福及滿足。就像陳教授演奏的一首曲目「這一生最美的祝福」,陳教授將祝福帶給現場聆聽的所有朋友。

認真為鄉民打拼的好鄉長

認真為鄉民打拼的好鄉長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住在池上,真的很幸福!

沙拉晚餐

沙拉晚餐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聽完美妙的樂音,回到住處,又是黃昏的到來。池上真的是風情萬種,同一個時間,每天都有不同的風貌、變幻萬千。今天的黃昏,很有童話故事的氛圍。灰藍基調的天空下民宅的點點燈光,靜謐安詳的氛圍孕育而生。美的像幅畫。

40會員
230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