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是要經過嘗試, 才知道結的果是好是壞。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最近看到ㄧ個影片,是一個很疼兒媳婦的婆婆和他兒子三人的日常。

影片是在說,因為兒媳婦失業,丈夫叫她去找工作,她卻覺得壞工作她看不上,好工作也不一定會要她,這讓她的婆婆及丈夫很不開心,但是還是什麼也沒說就去上班了,等到婆婆下班,抓兒媳婦與她一起做飯,兒媳婦當然說她不會,不過還是一起進了廚房,真正開始做後才發現並不難,這時她的婆婆說了一句,凡事都要去試過才知道,不試怎麼會知道結果呢?

這讓我想起我與我的閨蜜,我都想到可能去做之後是壞結果,而不願意去做或是退縮,但她總是叫我去做,做了之後不是自己要的結果再說嘛!怎麼能做之前就退縮了呢?

就拿找工作來說好了,因為前一份工作一月就已經離職了,本來打算三月才工作,所以一直遲遲沒有想找工作,也擔心沒有工作要我,但是閨蜜拖著我到處面試,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了三月才上班也沒問題的一份工作,而這一做,四年就過去了。

經過這部影片和閨蜜的行動都讓我明白,凡事都需要去嘗試,而不是空想,結果不一定都是壞的也不一定都是好的,但是至少你有嘗試過了。



更多的內容歡迎到我們IG----心之導向

8會員
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