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單萬歲-被自己閃到系列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和 You&Me單身聯誼活動 辦了一場相當成功的好感穿搭活動,最後配對高達63%,創下聯誼活動以來最高的配對率!!!

#約會穿搭

這期參與者除了醫生、主管、行政內勤…來自各行各業外,主要為工程師們~


當大家普遍穿著各種藍色格紋與條紋衣服,不自覺的想問問是不是理工男?同學立馬笑笑著點頭(刻板印象我抱歉,但猜中率往往百分百XD


我想說的是…理工男把你們的格紋衣扔掉吧!除非你能好好挑一件展現個人品味的格紋服裝~不然太挑人穿了~


透過課程中的感官直覺調查,有人從第一題到最後一題都孤零零的舉著手:(

說真的~我還頭一次遇到這麼特別的結果~

只能說 #美感很主觀

我們不一定要迎合大眾的審美觀,從欣賞的穿著形象找出適合的穿搭公式,反而更能讓自己閃閃發光~


課程時間有限,只能透過實作環節,為各組做說明講解,這時也看到了大家熱絡的互助,發揮各種創意,也拉近了距離。

帥帥組-各種長度的外套示範

帥帥組-各種長度的外套示範


因為照片沒和當事人確認是否可以分享,我用馬賽克的方式呈現。

很貪心的準備爆炸多內容,謝謝大家都超級認真參與&學習

很貪心的準備爆炸多內容,謝謝大家都超級認真參與&學習


謝謝小樺願意分享穿搭照,至少能帶給大家一點takeaway...

穿對版型,更能彰顯個人氣質

穿對版型,更能彰顯個人氣質


課堂中,小樺很認真的隨時提問與換裝確認,看她課程結束滿意的離去,我相信這樣的學習態度與溫柔禮貌,她當天絕對炙手可熱 :)


29會員
10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