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Long Stay-第35日(2024.03.28)

圓滾滾
發佈於一個人車宿遊 個房間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去海邊,今天當然就改往山邊走。所以今天上午的行程就是「池上-海端車站-關山小摺行」

今天的行程1-2-3-4-5

今天的行程1-2-3-4-5


出發了

出發了

raw-image

7:10從住處出發,走台20甲南橫公路前往海端車站。途中經過四個原鄉部落(陸安、錦屏、初來和隴下)。我從池上出發,緩坡向上,所以感覺還可以。但是過了初來部落後,坡度下切,那個陡度讓我知道我目前騎的很愉快但若回程一定會生不如死,當下決定回程一定要走台9線才可以。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大家來找碴,有哪個地方有問題?

大家來找碴,有哪個地方有問題?

首站海端車站,到了。沒有站務的小站,看了還蠻心酸的。拍了照,歇息一下,繼續前行。

raw-image
raw-image

從海端到關山,導航導引走東7縣道,純粹跟著水圳開闢的道路,舉目望去滿眼的綠油油,四週都是稻田,除了農作車外,沒有一般車輛的通行,安全。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就這樣一路騎到關山車站。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關山跟池上都是農業鄉鎮,都一樣漂亮。但是關山的蔬菜水果品項比池上多也更便宜。所以,看到小農在販售的水果、蔬菜,我也克制不了就下手買了。又跑去買了豬肉。但這下慘了….因為豬肉大熱天不耐保存,所以本來還想吃完午餐再去紅石部落繞繞的,也只能取消,打道回府。因為買太多了,只能把置物籃的東西清理一下,後背包揹上肩,才有辦法載回家。

戰利品

戰利品

回程依舊是走鄉道接台9線,1小時的路程,我騎的有點辛苦,因為肚子餓了。不過美景把注意力移轉,也就這樣總算在12:25騎回住處。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上午的小摺騎乘,成功!








40會員
217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