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Long Stay-第34日(2024.03.27)

圓滾滾
發佈於一個人車宿遊 個房間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原定的計劃是要去杉原灣看日出,但清晨四點出門的時候池上正在飄毛毛雨,看起來今天清晨的天氣狀況並不理想,應該沒辦法看到美美的日出了.馬上改變主意,轉至台東濱海公園。

池上四點的路上

池上四點的路上

五點多抵達濱海公園,將車停在鳥巢後方的停車格內,打開尾門,拿出我昨天已經準備好的早餐-池上土雞薑湯,面對著大海(綠島),吃暖暖的雞湯早餐,等著不完美日出的到來!

raw-image
raw-image
我的土雞湯早餐

我的土雞湯早餐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看海

看海

raw-image

隨著天色漸亮,今天的太陽公公躲起來了,但就見綠島清晰的在眼前。而我也把整鍋雞湯吃光了,鼓著肚子,像楊貴妃一樣的半仰臥看著綠島,聽著浪濤聲再嗑著南瓜子,只差少了一個小李子站在旁邊服侍。

綠島

綠島

7:30離開濱海公園前往友人家集合,一起前往杉原灣。哈哈,雖然沒有小李子,我找了二個男的朋友來當保鑣。但這二個男友人,真的像特種部隊隊員一樣,坐得死硬,神情一本正經。真有點辜負杉原灣的悠閒浪漫。還好,中午經過烤鴨的開示,他們總算上軌道了,開始融入沙灘風情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老天對我們實在太好了,沒有水氣遮蔽下的綠島,清晰可見。就這樣三個人在草棚涼蔭下,海風吹拂,聊天看海,不出國也有置身長灘島的浪漫風情。如果旁邊是基努李維,那…..就美死人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下午,正在花東遊的桃園好朋友們路過杉原灣,下到沙灘來與我碰面。我們五個桃園的人就在杉原灣大集合。海水正藍,陽光很燦爛,我們的大合照很完美的呈現了我們的好情誼。

大家嘻嘻哈哈的在沙灘上拍照,草棚下聊天,這一刻真的很感動。

raw-image

送別友人後,我繼續和保鑣友人在草棚下享受靜謐的時光。海風吹的我實在太舒服了,就躺在雙人椅上來個小睡💤。

三點半,太陽逐漸被雲遮住,變天了,就與友人離開了杉原灣。送友人回台東市,返回到池上已經是五點,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40會員
    225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