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2023國際志工】(5) 國際志工補助結案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案報告已經完成一陣子了,趁還有印象紀錄一下,此篇僅做為參考,每個人狀況不一樣,幫忙處理的負責人很有耐心。

還記得我申請時有提出的Q&A嗎?不知道是負責人換了還是當初申請時沒有說清楚,總之我延後到3月初才離開以色列,也按照原本計畫飛了泰國,但因為我離開以色列時間超過原訂的結束服務時間,且補助計畫只可以核定當年去以及當年回之計畫,因此我飛往泰國的機票是無法進行核銷,但扣除機票,只要其他費用實支總額有超過當初核定的金額還是可以核銷的。

申請資料&程序

採線上併同書面方式申請,將成果報告及照片上傳至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網站,並將相關文件郵寄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

【需備妥之文件資料】:

  • 公文 → 直接從網站中下載
  • 成果報告表
  • 領據
  • 經費結算表
  • 國外旅費報告表 → 需附上出國前一日的台灣銀行賣出即期美元匯率
  • 存摺影本
  • 支出原始憑證
    A. 生活費不需要單據
    B. 正本機票票根 / 電子機票等可證明行程之文件
    C. 保單證明


【申請程序】:

  1. 填寫線上結案報告
  2. 準備所需文件
    ᴀ 成果報告
    ʙ 經費結算表​ & 出國前一日的台灣銀行賣出即期美元匯率
    ᴄ 支出原始憑證
    - 航空公司搭機證明 (因我還沒有回國,怕郵寄機票會有不見的疑慮,所以跟國泰航空申請了搭機證明取代正本機票票根)
    - 保單 (我購買了兩張保單,兩份都填入了結算表)
  3. 請家人幫忙蓋私章並郵寄資料至青年和平工作團
  4. 收到第二階段補助款


應該差不多是這樣,如果有漏掉的歡迎留言跟大家分享! 結案報告繁瑣但是相對容易,配合聯繫你的負責人所要求的文件,一切都會OK的! 祝大家都能領到政府的補助計畫經費!


以色列,充滿魅力的國家。在這裡分享我眼中的以色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