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班趣聞分享 | 從左翼遊擊隊到黃金十二猛漢的無釐頭冒險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錢想瘋了來方格子,結果一樣賺不到錢,只好去上職訓班混點津貼花花。

以下便是我在職訓班千錘百鍊出的廢文喔!!


前情提要:被左翼游擊隊盯上的豪因為看到了驚愕的事實而感到絕望,他所看到的是民族販賣市場,一盎格魯薩克遜人換四個日耳曼人。「怎麼可能,人不是種族平等的嘛!?」豪如此大喊著衝出了拍賣會場,在甩掉左翼游擊隊之後樹林中有位老人在等待他的到來。「你所看到的已經是很划算的了,要知道華人可是...」打算向豪透露機密的老人被一群好男人衝出來之後處以阿魯巴一百萬次之刑,豪只能看著這殘忍的刑罰一直到二十九萬五千四百七十二次,此時作者出現了:「我掰不下去了。」


「我們是黃金十二猛漢,想要跟你蕉流蕉流。」出現在魔王城之前的守衛竟然是意想不到的淫猥聖鬥士,勇者不禁悵然淚下「為什麼,不是說好只有四天王的嗎,我連第五人都打倒了耶!」「呼呼呼,你所打倒的第五人剛好是騎雞的世代裡號稱幻之第五人的白子野太助,他的異能就是讓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的後庭花變成立體停車場一般的大小。快,讓咱們看看你的停車場正常不正常」「啊!快住手你們這些好男兒,我和我的後庭花是永遠永遠不分開的!」語畢,勇者的立體停車場噴出了大量的邪王炎殺黑龍波,整座魔王城被染成了星九克的顏色,魔王吐到死掉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0會員
6內容數
一個歐派黨黨員外加精障肥宅的廢文集中營,嫌自己智商不夠低的朋友歡迎入內 ※本沙龍所有圖片的版權皆屬於各作者所有,如有侵犯請告知,會被動更改或刪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