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劇分享〉永遠的第一名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你,沒有任何原因,只因為是你

這是一部BL劇,在傳統時代的觀念裡同性戀就是不允許發生的,

在他們的觀念裡只有異性戀才屬合理,所以有很多人明明喜歡

的是同性,卻不敢承認甚至還會覺得自己是異類,怕被說閒話,

怕被排擠等等,於是就帶著這樣的恐懼過活,隨著時代越來越

進步,這種觀念也漸漸的被打破,越來越多人勇敢的出櫃,甚

至在法律上也通過了同志婚姻,BL劇在台灣也越來越盛行了,

他們希望透過戲劇可以打破一些原本世俗的觀念。


對於同性戀這件事我本來就覺得是件正常的事情,但平常不會

特別去追BL劇,因為林子閎讓我接觸到這類的劇,我的第一部

同志電視劇-永遠的第一名


喜歡上了一個很優秀的你,因為喜歡想吸引你的注意,所以用

盡全力的努力維持第一名,這樣第二名的你才會注意到我,我

喜歡你但我沒有打算讓你知道,因為我知道你喜歡的是女生,

默默地將這份喜歡藏在心裡,一個只有我知道的祕密,從沒想

過這個祕密有一天會藏不住,不過那又怎樣,你也還是不會喜

歡我。

意外的是當你知道我的這份喜歡竟然沒有往外推,反而告訴我

你也喜歡我,我很訝異的問你為甚麼?你說 :因為那個人是你,

我不喜歡也得喜歡。

我們的故事就這樣子展開了,這部BL劇沒有以往的那種很激

情的動作戲,他用故事來告訴我們喜歡不分性別,我喜歡的事

你這個人,跟你是男是女沒有關係,是一部很有共鳴的劇,後

面還有第二季叫-第二名的逆襲,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看,相信

看完後感受力一定會跟我一樣非常強烈。

歡迎看過的人或看完的人在底下留言一起分享~


喜歡我的文字歡迎按讚追蹤並加入我的沙龍~







21會員
40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