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是最溫暖的顏色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坐下來,看着眼前的粉彩條。憑直覺選了四個顏色。


raw-image


我的嘴角微微上揚。這四個顏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曾經有老師用儀器分析我的氣場,出來的結果,我整個人的氣場大部份是藍色,特別眉心輪的位置。「你是靛藍小孩」。


raw-image


除了靛藍小孩,這四個顏色,也讓我想起一齣電影:《藍是最溫暖的顏色》。


這是我最喜歡的 LGBT 電影,因為,這是唯一一齣,我跟她一起進電影院看的電影。


11年了。永遠忘不掉這個人。內心總是有淡淡的哀傷。


這份哀傷,是灰藍色



拿起畫筆,開始畫畫。

沒有預先構圖,一切隨心。

手,想要怎麼動,就怎麼動。

上色,擦走...... 不斷上色,不斷擦走。

沒想到,最後出來的畫面,是這樣:


粉彩作品,by Allie

粉彩作品,by Allie


是大海。我好喜歡這片大海的顏色。


每個人對顏色的感受不一樣

這四個顏色,會讓你想起什麼呢?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感謝您的閱讀。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愛心和留言讓我知道,

並持續追蹤我的最新内容。



1.3K會員
98內容數
自從學習日本和諧粉彩,就愛上了圓形。「圓」代表合一、圓滿、和諧。也是我此生追求。 而「圓」的日語發音,同「緣」。願在此與有緣份的朋友認識連結,相互陪伴,共同成長。 在這裡分享我的所思所想,藝術創作,還有走過的路。願這個小宇宙能為您帶來溫暖的感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