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熱鬧,它使我感到不孤獨,生活裡大多數的時間都會有他人在身旁

但比起熱鬧,我更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吃飯

我喜歡一人吃飯,尤其開始上班以後,下班後一個人的晚餐能消除一天的疲憊,

不用甚麼豪華昂貴的食物,我的胃口小,只需要一碗麵一碗湯,在配上一盤50元

的黑白切就夠了,放下手機,關閉訊息通知,好好的享受這短暫的時間,吃完,

身體暖,心也一起暖了。

喔對了我最喜歡的搭配是一碗乾麵配餛飩湯再加上黑白切。

一個人看電影

我喜歡一個人看電影,不用為了配合別人而免強選擇一部沒那麼感興趣的電影,

一個人看電影,挑選一部最想看的,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座位,再去買爆米花與

可樂,慢慢地走進影廳,旁邊都是不認識的人,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不用為

了面子而忍住,剛好選到一部沒人看的片,整個影廳只有你一個人,根本賺翻,

用一張票的價格就能包場,簡直不要太開心。

一個人去看海

我喜歡看海,喜歡一個人看海,不用管時間,不用管別人有沒有空,說走就走是

最幸福也最奢侈的享受,海的聲音好療癒,彷彿能沖走心中的煩惱,躺在沙灘上,

放掉所有事情,這一刻你只屬於大海的,體驗過一次後,你會發現它的美好真的很

值得,推薦所有沒嘗試過的人,一定要嘗試一人去海邊,保證愛上那種享受!


人是一個個體動物,從出生到死亡都會是一個人,所以請不要害怕,試著去接納並享受~


喜歡我的文字歡迎按讚追蹤加入我的沙龍 :)


#一個人 #看海 #吃飯 #看電影





    22會員
    43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