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還會一樣奮不顧身嗎?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敗了,早就已經預料到的結果」

我知道這是你想要的,但明明一開始你就已經看到結局了,為甚麼還要

傻傻地往那洞跳?

「因為我不甘心」,這是我的答案。

我那麼的努力,即便只有1%成功的機會我也還是不想放棄,萬一真的成

功了,萬一真的有奇蹟。

即便失敗了也沒關係,在更努力就好了,想要成功必須要學會怎麼失敗

下一次我一樣還是會奮不顧身的用盡全力的努力直到不能再努力為止。


我是丁魚,喜歡我的文字歡迎按讚加入會員並加入我的沙龍,謝謝~
    22會員
    43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