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魚湯〉別放棄,會有成功的那天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跌倒1次,爬起來很容易,但跌倒10次還要再爬起來一定很困難,

大部分的人一定沒有辦法做到,就連我自己都沒有把握,但請別

放棄,如果那件事值得你這樣做,就請你堅定地走下去。


曾經我因為想要一張駕照,努力了好久,失敗了無數次,每次失敗

都會比前一次加倍的難受,明明是件簡單的事情為甚麼到我這裡卻

沒辦法了,放棄是我那時候想到的唯一辦法,但在當晚我收到了一

封信,她告訴我:失敗了10次又怎樣,最後成功還不是跟那些很厲害

的人拿到同樣的證照。

騏驥一躍不能十全,駑馬十駕功在不舍,這句話當時非常的鼓勵到我,

所以我決定再繼續努力,第11次我拿到駕照了。


每個人的起跑點都是一樣的,腿短又怎樣,可以到達終點才是重點,所

以那些想放棄的人如果那件事真的得你去做,麻煩別放棄,笨蛋也是有

機會超越天才的!


我是丁魚,喜歡我的文字歡迎按讚追蹤並加入我的沙龍~



    22會員
    43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