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巨乳修女治療你-第六章 治療孤單寂寞的心靈也是法克西斯教修女的工作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老魔法師馬修與年紀更大的巨乳蘿莉修女艾蜜莉在洗完澡以後,來到了臥室。

  這個時候,馬修使出他的空間收納魔法,從裡頭拿出了小圓帽、紅書包、女學生制服和白色短襪。

  「拜託了!艾蜜莉,請你穿上這一套衣服來治療我吧!」馬修在床上對艾蜜莉使出了土下座:「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還能跟我說『爺爺~我回家了~』這樣……拜託了!這是我一生的請求!」

  「你這傢伙可不要給我太過得寸進尺了啊!」艾蜜莉舉起她短短的腿,踹向床上的馬修!

  結果在下一瞬間,馬修眼明手快的抓住艾蜜莉右腳腕,在拉扯一下後,艾蜜莉直接失去平衡,雙腿開開的跌倒在床上。馬修又立刻將腦袋埋進艾蜜莉的雙腿當中,伸出舌頭來拼命舔舐著艾蜜莉的粉嫩陰部。

  「嗯呀啊~不要……不要舔了啊……你這個老色鬼……應該已經徹底康復了吧?不想理你了……我要回去了……嗯呀啊啊~」

  「才沒有康復呢!我孤單寂寞的心完全沒有得到治癒啊!好像要有一個可愛的孫女跟我撒嬌哦……不對,好想要有一個可愛的孫女可以讓爺爺我向她撒嬌哦!艾蜜莉~囌嚕嚕……囌嚕囌嚕嚕嚕~」

  一邊說著,馬修用雙手掰開艾蜜莉的雙腿,開始吸吮著艾蜜莉雙腿中所流出來的淫水。

  「嗯哈……嗯……嗯呀啊啊~就……就跟你說……嗯……嗯呀啊~不要……了呀啊……」

  「拜託了……艾蜜莉,求求你~我這輩子為了魔法研究,所以沒有女朋友,也沒有結婚,更沒有生小孩,跟我同年紀的男人都已經當爺爺了……」馬修一邊請求著,一邊將自己的手指插入艾蜜莉的陰道當中,再度逗弄起她的敏感點:「拜託你,艾蜜莉……請治療我這個寂寞老人悲傷的心靈吧!」

  「嗯哈……嗯……嗯咿啊啊~等……等等……嗯呀啊啊~手指……手指這樣子動的話……不行……嗯……嗯呀啊~要去……要去……嗯哈……」

  就在艾蜜莉即將要高潮出來的那一瞬間,馬修突然把手指拔出來,而艾蜜莉的快感也瞬間被打斷。她用錯愕的眼神看著馬修,又露出了生氣的表情:「喂!老頭!你是故意的吧?要弄就給我弄到最後啊!」

  「唔!」馬修抓起了一旁的女學生服和紅色書包。

  「…………唉。知道了啦知道了啦,我換衣服就好了對吧。」

  於是艾蜜莉穿上了馬修所指定的女學生服裝,帶著小圓帽,身上穿著緊身的學生制服,後方揹著紅色書包,腳底下穿著白色短襪。

  值得一提的是,這件學生制服完全無法包住艾蜜莉的巨乳,乳頭隔著布料高高翹起,而且微微分泌出來的母乳汁也弄濕了兩側胸部的前端。

  換好衣服後,艾蜜莉的臉紅了起來,看向床上的馬修:「爺爺……我回家了。」

  「哦哦哦哦~艾蜜莉醬!你回來啦~今天有沒有好好上學?有沒有好好聽老師的話啊?」馬修一邊問道,一邊伸出雙手去搓揉著艾蜜莉的乳頭,讓她分泌出來的乳汁也變得越來越多,讓那乳房前端濕掉的水漬擴散開來。

  「當然有呀……艾蜜莉……艾蜜莉可是乖寶寶呢~」被搓揉乳頭的艾蜜莉扭來扭去,嬌羞的說道:「嗯……嗯呀~爺爺……都說不可以這樣子玩人家的乳頭了……嗯……嗯呀啊~」

  下一刻,艾蜜莉伸出手來,開始搓揉著馬修的肉棒:「壞爺爺的這裡都變得那麼大了,看起來好難受的樣子……嗯……嗯呀~爺爺……艾蜜莉來讓你舒服哦~好嗎?」

  接著艾蜜莉自己移動身子,將她那已經淫水氾濫的陰道口頂在馬修的肉棒龜頭上方,接著緩緩坐下,讓他們兩人的性器官結合在一起。

  艾蜜莉十歲那年就成為了見習修女,除了乳房以外的身體部位也同樣在那一年停止了生長。嬌小身子所代表的是,那如同真正小女孩那般的、插入即犯罪的超緊緻肉穴。

  當然幹艾蜜莉是合法的,畢竟她都三百多歲了。

  「嗯……嗯呀啊啊~爺爺……爺爺的肉棒好大哦~嗯……嗯呀啊啊~把艾蜜莉的裡面……嗯哈……全部都給稱滿了……嗯……嗯哈……嗯呀啊啊啊~」艾蜜莉自己往下坐去,讓馬修的堅挺肉棒一下子就插進她的陰道最深處,讓兩人的性器緊密結合在一起。

  「哦哦……哦哦哦哦……乖孫女……我的乖孫女哦哦哦~有你這樣的孫女……爺爺……爺爺我是多麼的幸福啊~」馬修左手環抱住艾蜜莉的細腰,將她摟進懷中,右手則是扶著艾蜜莉的後腦杓,開始對著她的柔軟嘴唇狂親起來。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嚕嚕~」兩人一同張開嘴巴,伸出彼此的舌頭並開始瘋狂接吻起來,交換著彼此的唾液。

  「咕啾……咕啾咕啾……咕啾……咕啾咕啾~」艾蜜莉也用雙手抱住了馬修的腰,開始上下晃動起自己的屁股來。兩人的性器開始抽插,這張床也跟著開始搖晃起來。

  「嗯……嗯哈……嗯呀啊啊~爺爺……爺爺的肉棒……好大哦……嗯……嗯呀啊~好爽……好爽……每一下……嗯呀啊啊~都……都插進艾蜜莉的最裡面了……嗯……嗯哈……嗯呀啊啊啊~」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的乖孫女啊~你怎麼會這麼好啊~」馬修的嘴唇如同雨點那般落在艾蜜莉的臉上,接著將她整個人壓倒,變成正常傳教士體位。馬修一邊對艾蜜莉的陰道抽插著,一邊將雙手揉向艾蜜莉的巨乳,讓她的那對乳房連同制服開始拉扯變形起來。

  「好緊的小穴穴,還有這對大胸部……哦哦哦哦!我家孫女真是發育得太好了吧!」

  「嗯哈……嗯……嗯呀啊~爺爺……爺爺……我覺得胸部好緊哦……嗯哈……嗯呀啊~可以……可以脫掉嗎?」

  「不舒服嗎?那就脫掉!當然可以脫掉啊!爺爺親自幫你脫!」

  才剛穿上去沒有多久的紅色書包和學生制服上衣,馬上就被脫下來了。但是對於馬修來說,情境已經完全不一樣了。現在在這張床上的並不是法克西斯教修女和孤獨的老魔法師,而是感情好過頭的孫女和爺爺!這種情境的轉換讓馬修興奮到不行。

  而在脫掉制服以後,艾蜜莉的巨乳也開始跟著活塞運動劇烈晃動了起來。馬修用雙手覆蓋上去,一邊抽插著艾蜜莉的淫穴,一邊對著她的柔軟乳房用力抓揉起來。用手指去揉捏著艾蜜莉的乳頭,還會有母乳汁噴出來,浸濕了她自己的渾圓乳房。

  「啊啊啊啊啊……我家的艾蜜莉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哦哦哦哦哦!」馬修抽插的越來越用力。

  「嗯呀啊啊~爺爺……你……你太興奮了啦~嗯啊……嗯……嗯呀啊啊~好厲害……爺爺的肉棒……在我的裡面……嗯……嗯呀啊~變……變的更大了……嗯……嗯哈……嗯呀啊啊~」

  艾蜜莉雙手緊緊抓著身邊的床單,她嬌小的身子開始一陣一陣痙攣著,並且淫叫著說道:「嗯哈……嗯……嗯呀啊啊啊~好舒服……好……好舒服呀啊啊啊~爺爺……爺爺……嗯……爺爺的肉棒……嗯……嗯呀啊啊~快……快……快要讓艾蜜莉高潮了呀呀啊啊~」

  「高潮出來吧艾蜜莉醬!爺爺好想看你色情的樣子啊!」

  「嗯哈……嗯……嗯咿呀啊啊啊啊~爺爺棒好厲害……要去……要去……嗯呀……要……要去了呀啊啊啊啊啊啊~」

  下一瞬間,艾蜜莉的陰道極致收縮,在將馬修肉棒給擠出來的同時,也對著他噴出大量的潮吹淫水來:「嗯呀啊啊啊啊~去了……去了呀啊啊啊啊~好爽……好爽……好舒服呀啊啊~被爺爺肉棒給幹到高潮了……嗯……嗯呀啊啊~」

  「艾蜜莉醬……艾蜜莉醬!爺爺……爺爺還要再讓你更加舒服哦哦哦哦!」正當馬修還想要提槍上陣的時候,突然「趴擦!」一聲。馬修的臉色突然發青,接著整個人趴倒在艾蜜莉身上,肉棒不但沒有插進去,甚至都軟了下來。

  「唉?爺爺……爺爺!你突然間怎麼了?」艾蜜莉慌張地問道。

  「閃……閃到腰了……」

  「………………」艾蜜莉突然一陣無言,接著把馬修給推到一邊,自己主動騎在馬修的下半身上。開始用她濕潤的下體磨蹭著馬修的肉棒,那變軟的頹勢瞬間停止,很快又回復到原本堅挺的模樣。

  「爺爺不用擔心……我跟愛娜女神挺熟的,我馬上使用愛娜女神的偉大神力來治療你哦~」說完後,艾蜜莉主動將馬修的肉棒頂在自己的陰道口上,接著緩緩坐下來,變成女上位結合的姿勢。

  「哦……哦哦哦哦哦……我的好孫女……我的乖孫女啊……有你在爺爺身邊真是太好了,爺爺好以你為榮啊……對不起啊……爺爺我沒有辦法動了,接下來就麻煩你來讓爺爺舒服了……」

  「沒有關係的啦,爺爺~你就好好的放鬆和享受吧,接下來都交給我來就可以了。」說完後,艾蜜莉開始用女上位的姿勢對著馬修的肉棒活塞起來。

  這張床繼續晃動著,艾蜜莉的淫水不斷流出,讓兩人的下體沾滿色情的體液。「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的肉體碰撞聲在這房間裡面不絕於耳……

  「呃啊啊……好舒服……艾蜜莉的小穴穴……真的好緊好舒服啊啊啊……爺爺能和艾蜜莉做這種事情,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嗯哈……嗯……嗯呀啊~嗯……嗯哈……嗯……嗯咿呀啊啊~爺爺……爺爺的肉棒也好大……嗯……嗯呀啊~也……也插的我好舒服哦哦哦哦~」艾蜜莉不斷上下活塞著,而她的大乳房也跟著她的活塞運動而上下晃動著。

  「嗯呀啊啊~爺爺……爺爺一直看著我的胸部……嗯……嗯哈……嗯呀啊~好色哦……嗯……嗯呀啊啊~好厲害……肉棒……肉棒還能變得更大……嗯……嗯哈……嗯呀啊啊~爺爺……爺爺……」

  隨著艾蜜莉的奮力抽插,馬修的肉棒不斷吸收著由艾蜜莉陰部所分泌出來的聖淫水,迅速又有效的治療了他的腰痛。

  「呃啊啊……好爽……好舒服……好舒服啊啊啊~艾蜜莉……我……我有點想要射了!可以射了吧?爺爺……爺爺想要射在艾蜜莉的裡面,想要把爺爺的精液牛奶全部射進艾蜜莉的子宮裡面啊~」

  「嗯哈……嗯……嗯呀啊啊~爺爺……射進來……射進來吧!嗯……嗯哈……艾蜜莉的子宮已經準備好了……想要……想要爺爺的精液,把爺爺的精液全部都射進來吧!嗯……嗯呀啊~全部都射進艾蜜莉的肚子裡面吧!」

  「呃啊……呃……艾蜜莉啊啊啊啊啊啊!」馬修的快感累積到最高峰,並且讓這快感在艾蜜莉的陰道最深處爆發而出。大量精液從肉棒的馬眼處噴出,灌進了艾蜜莉的子宮當中。

  「嗯呀啊啊啊~來了……來了……來了呀啊啊啊~爺爺的精液……射進來了……全部都射進我的肚子裡面來了呀啊啊!嗯……嗯哈……好多……好燙……爺爺的精液……嗯……嗯呀啊啊~明明都這麼老了,但是卻還這麼有活力……」

  與此同時,艾蜜莉也同步高潮了出來。

  「嗯……嗯啊……不行了……我也……我也忍不住了……要去了……去了……嗯呀啊~爺爺……我也要……要高潮了呀啊啊啊啊啊~」

  大量淫水從馬修和艾蜜莉的肉體交合處噴洩而出,在一同高潮過後,艾蜜莉也朝著馬修身上趴倒了下來,柔軟豐滿的胸部壓在馬修身上,並且呼呼喘氣著。

  「呼……呼……這下子……你可總算滿意了吧?」艾蜜莉的語氣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艾蜜莉……」馬修緊緊抱住艾蜜莉,一個翻身又將艾蜜莉給壓到了下位,並且不斷親吻著艾蜜莉的嘴唇和臉頰:「我真是太感謝你了,太愛你了哦~啾啾……啾啾啾~」

  「你這老頭……我再跟你強調一次啊!如果你真的對現實中的蘿莉出手的話……」

  「我才不會幹那種喪盡天良的事情呢!」

  「哼哼……如果你知道的話那就好了。」艾蜜莉將馬修給推開,兩人性器分離,從艾蜜莉的陰道處不斷流出馬修剛剛射進去的白稠精液。不過艾蜜莉似乎完全不在乎這個,只是用手在馬修身上捏來捏去,最後說道:「看樣子你是真的完全恢復了對吧,那麼就付錢吧!我要回去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馬修一臉的失望:「這麼快就要回去了?不留下來吃個飯,或睡個一晚在走嗎?」

  「如果有其他人的身體出狀況了怎麼辦?再說了,我可不打算和你搞好關係。既然診療結束了就回去,這是身為修女在理所當然也不過的事情。」

  看到艾蜜莉一臉堅決的樣子,馬修也只好乖乖付錢結帳。艾蜜莉和馬修重新回到了被炸開的魔法師塔頂樓,現在的時間已經到了晚上,遠遠的能夠看出遠方阿奇姆鎮燈火通明的模樣。

  「我可是先警告你啊!」在踩著魔法滑板離開之前,艾蜜莉轉過頭來對著馬修說道:「在未來一周裡面,我可是不會再過來了哦,你自己給我保重好!」

  「唉唉唉唉唉唉唉!為什麼?」馬修一臉的錯愕與失望。

  「還要問我為什麼?你自爆的頻率太高了!我合理懷疑你是在濫用法克西斯教的醫療資源!不管怎樣,你未來七天內自己保重吧。」說完後,艾蜜莉就頭也不回的自己飛走了。

  「唉……我明明就不是在醫療詐欺的,是真的在進行魔法研究啊。」馬修嘆了一口氣。

  馬修花了一天把魔法師塔第四層恢復原狀。

  又兩天後……

  「轟隆隆隆隆隆隆隆!」魔法師塔的頂樓又發生了大爆炸,但是沒有修女飛過來。

  又過了四天,艾蜜莉抱著有些擔心的心情飛過來,結果看到真的瀕死的馬修,連忙開始為他施行治療行為。

  之後魔法師塔依舊維持著高頻率的三天一爆,但艾蜜莉卻沒有繼續冷凍馬修,而是持續的為他進行治療。

  在更之後,大魔導士馬修成為了勇者小隊的魔法輸出擔當。




喜歡本作品的讀者,歡迎前往Bookwlaker購買完整版電子書。


想要追蹤本作者最新動態,歡迎搜尋FB粉絲專頁「夯特大大二號」以及FB社團「夯特大大小圈圈」。


感謝您的閱讀,希望這篇故事有帶給您愉快的體驗。

65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