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早餐店】中正區善導寺傳統早餐店 蔬菜蛋餅 炸鍋貼 台北商業大學 成功高中 學生早餐店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很重要!!在學校邊的早餐店更是一家很重要的


華國早餐店

地址 : 100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23號

交通 : 捷運到善導寺站的三號出口或五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左右。

電話 : (02)2322-2685

推薦雙人吃法 : 7號餐(蔬菜蛋餅+炸鍋貼)+麵食(鐵板麵外)+蒜辣(必加!)

1.蔬菜蛋餅:蛋量很夠,蛋餅皮是Q的、蔬菜會解膩感,整體就是好吃😋

2.炸鍋貼:都是現炸的,咬下去會爆汁,要小心燙!

3.奶茶:標準早餐店奶茶!我很喜歡喝 但我的腸胃比較不好吃然容易有反應,但還是每次都會點哈哈哈哈

4.最重要!蒜辣:吃華國的靈魂就是一定要跟櫃台+蒜辣

5.海南雞麵:會有小肉塊~麵是扁麵 跟一般早餐店的鐵板麵(油麵)不同,我自己很喜歡

  • Facebook粉絲團:華國早餐店

特別提醒 : 吃完嘴巴會很臭 建議下午沒有重要約會吃 哈哈哈

內容總結
華國早餐店
5
/5
0會員
12內容數
嗨 你好呀 ! 歡迎來到章魚美食筆記,肉食、湯品、螃蟹、巧克力、抹茶是我的最愛,我非常注重原材料的新鮮度、及師傅的料理功夫,我會在這邊紀錄好吃的東西希望讓記性不好的我做個筆記,才不會每次都採一樣的坑 ,也一起分享給大家,這邊只記錄我會想再回去吃的店家,祝大家每天都可以吃到好吃的美食,也多多可以推薦給我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