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山區】愛上愛莉早餐店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主撰/張朝宣
文-核稿/李柏儀
影像-攝影/張朝宣
影像-圖卡/張朝宣
探索時間/2023.03.09
《行動紀錄家》- 步旅翩翩
( 同步發表於「Instagram的行動記錄家」社群帳號「city_explorers2023」,喜歡我們的文章或想看見更多溫暖及感動故事的地方,請追蹤、按讚並分享,謝謝。讓我們一同透過影像及訪談,看見故事遇見感動。)
  愛上愛莉位於捷運萬隆站四號出口附近,是我一位在地朋友推薦的早餐店。
  自從上了大學就開始不吃早餐,一方面是斷食法讓身體維持健康狀態,另一方面是以往接觸的早餐店菜色了無新意,而且普遍難吃。尤其是那種白開水豆漿、奶精味很重的奶茶更是讓我反胃。
  今天是朋友帶我來享用早餐店的漢堡解解悶,畢竟最近網路上掀起一陣教會的腥風血雨,我跟朋友還是需要好的一餐來開啟美好的一天。
  一進入早餐店,阿姨很熱情地招呼我們,放眼店內的裝潢也相當乾淨舒適,以紫色作為裝潢主色的早餐店,更增添了典雅感。
  我點了花生醬豬肉培根蛋堡與奶茶,不同於廉價早餐店的白芝麻軟爛的麵包,這間店把漢堡包烤得相當酥脆,配料也相當扎實且不膩口。我特別喜歡甜滋滋的花生醬與微鹹的豬肉片,做出完美的融合,並且由薯條從旁支援多層次口感,芥末與番茄醬淋在上面,更是種視覺饗宴。價格二十元的奶茶也相當厲害,喝起來的感覺與市面手搖店賣的珍奶是同個等級,奶香與茶香取得完美平衡。
  這間早餐店在木柵、信義、松山也有開設分店,若想要嚐鮮體會CP值超高的早餐,我覺得這間會是你的好選擇!

《行動紀錄家》聯絡資訊
  • Instagram:
@city_explorers2023
  • Gmai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行動紀錄家
行動紀錄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