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03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問您是要報名課程是吧,有上網看過我們公司簡介了嗎?是否需要我們再進一步說明,或者您想直接看看環境,我們都能提供適合您的訓練課程...』我話還沒說完就被她打斷了。 「我不是來報名的,我是來找妳的。」

因為我接下來還有課程,現在也是上班時間,我只能繼續保持業務性笑容,遞出我的名片給她。 『那麼有需要時請務必聯絡我,不好意思今天沒有機會為您詳加介紹。』 我在名片後面寫著請加LINE和再聯絡,她看到了這行字小聲說了謝謝就離開了。

看著她背著運動品牌的黑色後揹包,我又想起那晚她拎著要價不菲的黑色名牌包,那個黑色名牌包我好像在哪看過,對名牌時尚不關注的我,覺得基本款的包鞋這些看起來都一個樣,品牌和價位我當然是知道。

下班到家後看看LINE通知,先回覆重要訊息,再看看加好友通知,覺得看起來沒問題的加起來,不久有個訊息過來,是個當紅卡通人物圖案的頭像,第一條訊息是張照片,正是我給那個女生的名片,原來她是這個名字,我才想起忘了問她怎麼稱呼,名片上是有我的名字和一些個人簡介。

接著是晚安、打擾了,她問我什麼時候休假,想要約我碰面,大概這樣的內容,我看了行事曆告知她是否也方便,留言來來回回終於敲定了碰面的日期時間和地點。

102會員
535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