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 Licker 利卡 舔食者 Patriot studio 1:12 [2分鐘簡易開箱]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首先來個加口水的修圖~~

這隻的配件很簡單長跟短舌頭及一組替換手沒了!

嘴巴是可活動(不然不能裝舌頭!)

長舌頭是固定的不能彎有點可惜!

這隻我的入手價格含運是1499 , 價格普遍應該落在1450~1600之間!

基本上算有點貴的雜魚角色!

但改圖時很方便做複數!不用買好幾隻~~

raw-image

這支開箱的時候我有嚇到!!!

為什麼呢?

因為我以為我買到盜版!!跟官圖有差啊!!!

實際上的塗裝有點差!盒子也沒什防偽貼紙!!

身體上的紋路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就是一種假的感覺...

raw-image

這隻的可動度很高畢竟要還原原作都是趴在地上!

所以英雄落地式式沒什問題!這次就沒擺了!

頭部可以上仰倒90度!

但官圖有一張明顯超過90度還在研究怎麼擺出來的....

raw-image

上面看起來照片很少對吧!!

還沒完!!以下換巴斯 「介紹」利卡↓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總之就是買來當雜魚的玩具!

可以一直虐~虐了又虐不心疼的角色!

除了塗裝其他方面都很滿意!!

該還原的都有還原到!

替換手時因為是新的還滿緊的 , 關節很粗勇不太擔心會玩壞!

最後再換個背景圖!

raw-image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CP值): ★★☆☆☆

可動度:★★★★☆

頭雕(精緻度): ★★★★★

整體精緻度:★★☆☆☆

配件(替換手型):★★★☆☆

無支架穩定度:★★★★★

題外後記

前面三張圖的街道背景是以前我去韓國釜山玩的街道背景~~

有人認的出來嗎???

我這輩子應該也不會再去那了~~只能看照片回憶了~~~

而惡靈古堡系列我小六的時候開始接觸, 而二代是我第一個接觸的系列

而當時跟我一起玩的朋友前幾年已經離世了,

而我也早已過了會拼命玩遊戲的年紀

畢竟遊戲最好玩的時候對我來說就是跟朋友一起玩的時候~

所以我對這個系列感觸比較深~~

這年頭的玩具越做越精緻👍,價格也越來越貴🤭 可玩度都很高,放一些老舊玩具加特效及劇情的作品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