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模道 四聖獸 白虎[2分鐘簡易開箱]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御模道是大陸的組裝模型品牌,而四聖系列都是舊商品了~

基本都會配置雙素體 、 各自的專武、基本表情三種及水貼跟各種手型含YA手型算是配件很豐富了!

我的購入價格為1300含運!價格帶落在1100~1500都有~~

↓ 肩上的爪子原色是配白色我用筆塗(鋼彈筆)成金色~~

有點後悔沒用噴灌噴~沒想到奇異筆這麼難控制水量!

也不能重複塗抹~~囧

raw-image

組裝模型的領域有非常多的高手可以做無縫處理 、塗裝修改等等~~

而我只會素組!!頂多就噴噴漆跟奇異筆塗塗而已!!

這樣就敢開箱不怕丟臉!!?

當然!!我又不是靠做模型吃飯!

模型玩具也只是玩具而已!

每個人的玩法不同而已!我都不怕丟臉了!

所以請對組裝模型有興趣的人都大膽入坑玩吧!

raw-image

白虎的專武就只有巨爪而已!

跟朱雀一樣少的可憐!!

這隻的組裝難度我是覺得還好~

細心一點照著說明書做都可以完成~

raw-image

但爪子是真的很大!

暗黑破壞神1:10的比例的手都比她小!

raw-image

這隻裝上巨爪後不裝支架是站不穩的!

原理也很簡單因為後面太重!!

而且這個系列就算輕裝也沒有很穩!

因為太輕了!!!

可動度的部分巨爪是很堅固沒錯把玩度的確很高

雖然目前還沒有太激烈把玩,但主體本身我覺得滿脆的~

尤其是替換手型都很害怕!所以動作也沒有拍很多!

英雄落地式有彎個幾下我就不太敢彎了!

就先歸類在不行吧~~(茶

raw-image

我不做無縫處理是因為我覺得現在有修圖軟體!

用修圖軟體就可以做到無縫!!

↓這張是首張的原圖可以清楚看到很多縫支架也沒抹掉~~

raw-image

另一個素體我就沒組了!因為用不到!

我之前買了他們家的女僕裝所以直接換過去就好!

raw-image

白虎的基本款就有這張臉!這張臉好用!!

虎耳是白虎才有的!

頭髮的精緻度我是覺得滿差的~

就免強接受範圍~~

raw-image
raw-image

素體的部分可以換到TBLeague PHICEN 的包膠女素體

但是會有色差的問題比例也怪怪的~~

我有用青龍的頭換過~~XD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 ★★★☆☆

可動度(硬度有疑慮):★★★☆☆

頭雕(精緻度): ★☆☆☆☆

整體精緻度(素組):★☆☆☆☆

配件(替換手型):★★★★★

無支架穩定度:★☆☆☆☆

與市售素體替換性:TBLeague PHICEN 包膠女素體 

這年頭的玩具越做越精緻👍,價格也越來越貴🤭 可玩度都很高,放一些老舊玩具加特效及劇情的作品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