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故事裡面關於我的故事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慣常我在GOOGLE上和電影裡面找不到的答案,我會起心動念,光顧社區的圖書館(雖然假日電梯只開放一座使用)去翻閱書籍,選擇投入書本裡面去。一旦到了圖書館(雖然假日電梯只開放一座使用),即便服務的小姐有多麼親切(或是服務的先生有多麼的臭臉),關於尋找答案都不礙事,因為擺脫了按鍵和提問,只能順著手指頭和眼目所及的線索來去尋找。

 

挑書也是一種帶有風雅的儀式,先挑了一本翻譯小說,最好是女孩子寫的,甸了甸重量,大概450頁左右;再挑了一本行銷符號學,最好是5年之內出版的,超過一點的話要小心會讓咒語失效;最後則是三本雜誌,財經、時尚、看不懂的外國語各一本共三冊,找張閱覽桌坐下來,打開眼鏡盒拿出眼鏡,左邊放了女孩子寫的翻譯小說,右手邊放了5年內出版的行銷符號學,用風也吹得自然的步調翻完雜誌。

 

通常讓風翻完雜誌後約莫就是四點半,把它們一一放回書架上,而這時候可以拿一杯水去跟走廊盡頭的男人換一張綠色的通行證,順便跟他交換最近對於NETFLIX上到底該看哪一部電影的心得,如果聊得讓他眉開眼笑,開心到打嗝的話,第二聲打嗝後,他會有點不好意思的,再遞給你一張金色的通行證。

 

至此,我就拿到兩張通行證(綠色+金色各一枚,背面分別是通用帳號與LV2密碼),連同女孩子寫的翻譯小說、5年內出版的行銷符號學一起借出來,離開了圖書館(雖然假日電梯只開放一座使用),便可前往下一站。

 

「請問預計幾點入住?」訊息另一頭詢問。

「1900。」

「您好,附上入住指南,您經由推薦是入住Mirror Suite鏡面套房,有問題隨時跟我說。有需要也可以和我視訊。」

「視訊嗎?」

「對。請務必拿對鑰匙 (因為裡面共有兩間房間)。另一間今晚也有房客入住。」

「好,我會仔細留意。謝謝。」

「貼心提醒您:退房時間為1100,再麻煩離開時跟我說,謝謝!」


我把裝有兩本不屬於我,卻是剛借的書的公事包放入置物櫃裡,按了密碼鎖,在只穿著手套和大腿襪的裸身女孩子注視下,在玄關安靜地換下西裝外套,一一褪去襯衫、長褲、皮鞋,連同解開的領帶收進銀色匣子,又將皮帶捲成內斂的蛇,也一併放進銀色匣子裡。

 

女孩子從一面看不到接縫的牆面,按了幾個角落,牆面安靜的,像是有人在暗中打了響板指那樣,啪答一聲,牆面打開,裡面放著聖餐。

 

手中接過聖餐,將柚木托盤上放著的一片玫瑰色的圓餅、一杯艷紅的果漿含入嘴裡,帶著涼爽和藥草的氣息從頸部漸漸擴散到身體四周。

 

我嘗試握緊了拳頭又嚐試鬆開,世界輕輕巧巧的轉動著。

 

☁ ☁ ☁

 

「太大聲會被別人聽到喔!」我一邊用舌尖撩撥時不只一次提醒她。

然而她像是在餘波裡面,被一道又一道的漣漪翻攪著,蹙緊了眉頭努力忍耐。

「又不小心到了,你弄得我好舒服...」她嘴裡吐出綿軟色氣的呻吟。「這樣下去會很想要。」她收緊了大腿將身子偏躲向一邊,難為情。

「想要什麼?」我摟抱著在耳邊悄聲的問,捉握住她一側的柔軟乳房撫摸著。

「都摸成這樣了,你說呢?」她眼底閃過一抹紅暈,轉頭吻上我的唇,輕輕慢慢的用臀部磨蹭著我的下體,還伸長了手撫摸我的陰囊。


 

答案距離我又更近了一些。


世界的故事裡面關於我的故事

世界的故事裡面關於我的故事


5.0K會員
138內容數
如果要從側面的角度去看待生活的話,也會發現每天其實都有不同的進展,某個時間點認識了某個人、某一日巧遇了誰、某天晚上誰坦承了些什麼、某一秒我們無話可說似乎封鎖了彼此,雖然變化之大就像曇花的開落,但其實也只是匆匆一瞥而已。 無足輕重的,and time goes b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