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謀算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隨著太陽和月亮被魔狼吞噬,舊世界的光明已消失了數萬年之久,唯獨剩下那血色的星點所發出的微微詭光成為這世界唯一的光源,一名身穿金甲的男子,沿著英靈殿的階梯,一步步的向上走著,金甲與階梯相碰,發出陣陣鏗鏘的聲響,在這死寂的世界中顯得特別的響亮,但他似乎發現了什麼而突然地停了下來,世界也隨之陷入了沉默,男子緩緩的抽出腰間的長劍指向前方。

     「誰在那!」他將利劍指向眼前一片昏暗之處,而從那片深不可見的陰影中傳出了緩緩的腳步聲和女子笑聲,男子遲疑的向黑暗處輕喊著。「布婨?」

      「想不到你還活著,齊格魯德。」一名長髮披肩,腳步輕盈的曼妙女子從黑暗中走了出來。

      「現在的女神!」齊格魯德一見到命運三女神之一的薇兒丹蒂,便立即地下跪行禮,原本臉上如蠟像般的表情也軟化了下來,薇兒丹蒂將他輕輕的扶起,並用那柔軟的雙唇親吻了他的額頭,齊格魯德如同得到了她的默許發言,便開始焦急的詢問一切情形。「女神,世界是發生什麼事,兄弟們怎麼了?布婨呢?」

      「諸神的黃昏果真還是實現了,就如同預言,近乎所有的神職都在那場戰爭中殞落,僅存的神職也都移居到了新世界,而所有的英靈戰士除了札古諾和你之外都全數戰死,生命女神也按照奧丁的指示,將他們戰死的靈魂都放去新世界尋找新的肉體,讓他們能夠開始新的人生,而布婨…,跟我走。」她彎下腰輕撫著他那俊俏的臉龐,直視著他的雙眼說著,但話說到布婨時,她刻意迴避他的雙眼,並緊握住他的手,這舉動使得齊格魯德心裡突然的震了一下,他不喜歡這種感覺,悲痛的事實…,令人難以說出,沉重的空氣壓著他,令他有些喘不過氣,他跟著薇兒丹蒂慢慢的沒入了那棟建築物的陰影中。

「那札古諾?為什麼?他理當與兄弟們一同奮戰到最後,為什麼…。」在黑暗中,他們兩憑藉著薇兒丹蒂的手杖所發出的光亮,繼續交談著。

「奧丁將他遣去擔任未來女神的護衛,他與詩寇蒂早先一步的前往新世界了。」

「未來的女神?!她怎麼會還活著,預言上不是寫著她會為了新世界的平衡而犧牲嗎?」齊格魯德疑惑的問。「而您怎麼還會留在這裡?您怎不到新世界?」

「奧丁食言了,他背叛了我們,他讓詩寇蒂先行前往新世界,留下我跟兀兒德來當他的替代品,你看了這房間內的東西你就知道了。」他們倆停在了一扇巨大的門前,雖然已經過了一萬多年,齊格魯德依然記得門後的景色,英靈殿的大廳,是過去戰士與女神們共同進餐之處,那時候他們把酒言歡,在我主奧丁的麾下過了好長一陣太平盛世,如今…,不知成了甚麼樣子,他緩緩推開了巨門,一陣耀眼的藍光從門縫中穿了出來,使他那早已習慣黑暗的雙眼被這突然的亮光刺的睜不開。

「這就是奧丁背叛我們的證據。」薇兒蒂丹帶著厭惡的語氣憤恨的說著。再齊格魯德的雙眼漸漸的習慣了藍光後,大殿內的一切才漸漸成形,但眼前的怪誕景象令他無法置信且心碎,女武神「布婨希爾德」被囚錮在一塊巨大的藍色水晶中,水晶被放置在大廳的王座上,而大廳的中央擺了一個巨大的魔法陣,法陣的中央則是過去的女神兀兒德,但她的模樣改變了許多,變的骨瘦如柴、雙頰凹陷,而某種奇特的力量使她漂浮著,頭髮好像隨著風一般,紛亂的披散在空中,整個人像極了一尊被隱形絲線操弄著的木偶。

「布婨!」齊格魯德快步的衝向女武神身邊,但卻被法陣外的結界給硬生生彈了出去,但他隨即爬了起來,抽出了腰間的長劍,再次向前衝刺,試圖要破除這個結界,但這次結界的力量似乎也更加強大,當劍鋒碰觸到結界的瞬間,強大的推力將齊格魯德震飛了好幾尺,身上的鎧甲也被震的碎裂,身體也如同被利刃割出了好幾道傷口,但這次他以長劍插入地面來作緩衝並重新的穩住自己的平衡,然而在他想要再次衝向前時,薇兒蒂丹用法杖控制了他的行動。

「放開我!」他怒吼著。

「你在繼續下去,還沒救到人,自己就先被撕成碎片了。你想救她,我有辦法,但你給我冷靜下來!」薇兒蒂丹以同樣音量命令著他,他雖說不願但怒氣也似乎漸漸的降了下來。「別意氣用事,這可是新神之主,奧丁之子所親自設下的法陣,不是這麼容易的摧毀。」

「怎麼回事?!曼尼和摩迪怎麼會對布婨作出這種事,她明明就是所有女武神中最受他們欽佩的。」他焦躁的質問薇兒蒂丹。

「注意你的嘴,下賤的武人!因為奧丁為了要讓他那親愛的小蕩婦,能夠順利前往新世界,摩迪便把布婨,囚錮在這作為塔諾斯法陣的能源,然後為了使得法術能夠順利進行,曼尼又將兀兒德騙到這,對她施以喪心咒,讓她「自願」作為這法陣的核心,而我因為強力的反對他,所以也被留在這個破碎的世界中…,而這一切都是在奧丁的默許之下發生的。怨他的靈魂在魔狼的屍體內永不復劫。」她最後惡狠狠的說著。

「我主…怎麼會…。」齊格魯德不可置信的說,他以長劍撐著自己,將臉埋在劍影中,沉思了好一陣子後說。「該怎麼破解這個法陣。」

「怎麼?!聽見是奧丁親下的決定,還是願意去破壞這法陣?我以為英靈戰士都是奧丁養的奴隸犬呢?況且,你要是破壞了這法陣,新世界的秩序可是會大亂的喔。」薇兒蒂丹好奇的質問著他。

「我會把布婨救出來,但是尤克的法陣不會被破壞的…,我會用我去換她,我會用我自己去支撐這法術,以我一族特殊的體質…,支撐此法陣絕對沒問題的。」他將頭舉了起來,以堅定的眼神看著薇兒蒂丹並說。

但薇兒蒂丹卻詭異的挑了眉,用怪異的表情打量著他,然後說。「可以,但是這可是個大工程,不僅要將兀兒德之泉整個移動,還必須找回原先的450名英靈戰士,同時還得要加強你們的力量才行。」

「為了布婨,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好!如此堅定感人的情份,竟然願意為彼此所犧牲,我若是不應允,豈不是太不近人情,我就幫你救出布婨,但…,先將你剛得到的多索娜之戒交給我吧,我需要他來得到一些…好用的幫手們。」

齊格魯德脫下那只剛從達多那得來的戒指,交到女神的手中,當戒指一接觸到薇兒蒂丹的肌膚,大地乍然震動不止,原先寂靜的黑暗中瞬間充斥著許多野獸的吼叫聲,嚇的他馬上擺出備戰姿勢,並無禮地質問女神。「你做了什麼?!」

「啪!」一個巴掌打在齊格魯德的臉上。

「注意你的口氣!這只是一點小小的前置工作罷了,如此小小場面就被嚇得緊張萬分,要怎麼救回你的布婨呢?」她一面尖酸的陶侃著他,一面用那法杖的魔量領著他站了起來,起身走向隔壁的軍備室。

英靈殿內的軍備室原是陳列著這世界上各種的神兵利器,但在最後的戰爭之時,所有武防器具早已都被拿出去使用,現在,只是個聚滿了灰塵的空蕩之所,但就在薇兒蒂丹將一把形狀詭異的鑰匙,插進軍械室深處的一面牆上後,磚牆開始迅速移動,一間密室從那厚重的牆後浮現在兩人的眼前,但這密室裡卻只放了一件鎧甲,但和一般的鎧甲相比,遮掩的部分相當少,若著一般戰甲用的緊身衣似乎也無法穿上這件戰甲。

「再來換上這套戰甲,當初安德瓦利設計出最能引出戰士力量的一系列戰甲之一『聖劍士』,但你也看到了…,因為他的外型,奧丁等人都恥笑那個侏儒且不願穿上它,並將除了這件以外的戰甲都丟下了當時的外域﹝也就是現在的新世界﹞,因此只剩下這套聖劍士的鎧甲,雖說…他的造型的確是有些…,前衛,但它所能賦予的力量,可是遠遠超過奧丁賦予你們的狂戰士之血所得到的,快、快點換上吧。」

齊格魯德猶豫的看著那件戰甲,但想起大廳內的布婨還是將身上那早已破碎不堪的金甲卸下,脫去了戰甲裡內襯的黑色緊身衣,再將那件聖劍士的鎧甲一一穿起,鎧甲緊貼著前手臂、小腿與大腿中段處,腳踩著以金屬扣環綴飾著的編織涼鞋,將齊格魯德那健壯雙腿的肌肉是襯得更加明顯,戰甲上點綴著許多金屬翅膀,左右兩塊肩甲上也都掛飾著白色飄逸的披風,腰部上繞著一條鐵環皮甲,鐵環緊緊的套著屌的根部,上面則還綴著一塊小絲製長布,就這麼擋著齊格魯德的陰莖,但除此之外便沒有其他一處是遮蔽的,從齊格魯德的胸口到大腿處都是裸露在外,雖然腰間的長布微微擋著,但是長布透明的料子,還是讓那雙腿間的肉棒無所遁形,整體下來,若不考就功能性,這件灰白色的戰甲與齊格魯德那一頭的灰髮還是挺相襯的,最後薇兒蒂丹將一把有著灰白色劍鞘的長劍交給他,並從長劍尾端綴著的一隻展翅雄鷹嘴中拉出了一枚鐵環幫他套在肉棒的根部,鐵圈將齊格魯德的兩顆軟蛋給往前擠,緊迫的感覺讓他的陰莖是越來越充血,脹的越來越大,脹到已經是直挺挺的頂開長布,對著女神頻頻點著頭。

「好了,屆時你前往新世界執行任務時便可以試試這套鎧甲的威力。」薇兒蒂丹看著他滿意的說。「接下來…,就剩下兀兒德之泉,作為生命泉源的它具有極強的魔力,只要擁有它,破除法陣所需的能源就絕對沒問題,你必須要將泉水改向,讓他流往英靈殿前院,越快完成,我們也能越快開始我們的計劃。」她邊說邊將一把金黃色的鋤頭交至齊格魯德手中。

齊格魯德至從穿上了新鎧甲後,頭就有些昏,他有些心神不寧的看著手中的金鏟,過了一才緩緩抬起頭來看著現在女神堅定的說出。「是!」

4會員
29內容數
Hi~, 我是一隻戴著面具的奇怪浣熊, 最初寫這些文章都是單純的想滿足自己的種種幻想, 希望它們也能在無數個夜晚中滿足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