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天神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國峰向來都怨天尤人,恨上帝不公平,喜歡的女人跟別的男人結婚,自己養的狗狗一個不注意跑掉,接著生意失敗,去工作做不到三天就被開除,上個廁所上到一半小便斗爆炸,好險閃得夠快,不然可嚴重了,國峰整天都在我去你媽的神,該死的上帝等等,就在有一天,這電話不斷地響起,號碼竟然是十二個零,國峰根本不想接聽,這號碼整整打了一個禮拜,每天足足響三個小時,你想掛電話還沒有用,於是就接看看。

一個神秘人對著話筒跟國峰言道:「你這傢伙是不是整天都在咒罵上帝呢?我勸你留一點口德,我就是那個每天被你罵的傢伙,有興趣的話可以過來找我,我人在人生自由路一千零一號,你絕對不知道怎麼找路,只管騎上你的小綿羊,其他你就不要管了。」

接著國峰掛了電話,隔天一早真的騎車出發,問題是根本不知道路,奇怪的是這機車好像是自己會自動駕駛那樣,自己只要控制油門,其他的機車自己會動,接著來到一棟白色大樓,人進去後,看到一個老先生在掃地,問題是這地板又白又乾淨,接著又在拖地,這人也穿全身白色,國峰開口了。

「我說你啊,這裡乾淨得不得了欸,你是在打掃心酸的喔?」

「你不也是嘛?罵人不也是罵心酸的嗎?」

「我什麼時候罵過你啊!」

「你當真不知道我是誰啊?」

「我管你是誰啊。」

「我就是那個每天被你罵沒屁用的王八蛋以及他媽的混蛋的那個人!」

「呃!你不是神吧?」

「沒錯!我正是神,不過我有很多名字,有人叫我耶穌,有人叫我上帝,也有人稱呼我為天父,或是也可以叫我玉皇大帝,如來佛祖,總之我的存在就是個神話!」

「我聽你在放屁,最好是啦!」

接著神明變出一個白色櫃子,國峰仔細看了看,只是個普通小櫃子,應該沒有放什麼東西,神明也搬開了後面給國峰看看,不過就是個白色書櫃,而且不大,驚人的來了,國峰好奇的打開,直接跳出一整排檔案文件,神明說這些都是國峰這三十二年來做過的事情的紀錄。

「你少來喔,一定有機關吧?」

「不信你可以再看看後面!」

「這後面還真的正常欸!你說這些都是我這輩子做過的事情?」

「我們先從第十五封的文件開始看看唄,你啊,第一次上色情網站,自己第一次打手槍,一天內整整打了三次吧!」

「幹!這你也知道喔?」

「接著是因為好奇,第一次上網看A片,你看得非常專心,你媽就在你後面,本來想要叫你,想想算了,直接隨便你!」

「我都忘記了欸!好像真的有這種事!」

「接著是你姐姐…!」

「我去你的!怎老是拿這鳥事出來講,沒有別的了嗎?」

「有啊,你走在路上只要看到漂亮妹妹,眼睛都看著人家下面那個地方,現場意淫人家,然後一回家馬上就…嘿嘿!」

「我拜託你別老講那些限制級的東西,有沒有建設性的資料?」

「有啊!你人生第一份工作去銀行當助理,用自己的力量買了一台電腦,你真乖!但是那一天你的小弟弟不小心磨蹭到漂亮姊姊的屁股,你因為太衝動,立馬飛奔廁所,出來後啊,還翹翹的,人家漂亮姐姐看到了在偷笑!」

「你怎麼都專門收集我那些衝動之下的資料呢?」

「我這邊還真的沒有你正常一點的資料,像是你因為精神疾病住院,你每看到一個漂亮護士就想上人家,接著衝廁所,你去日間留院後,只要有機會,你就偷把護士阿姨的胸部,你應該不知道吧,人家根本就知道,也知道自己的胸部被你看光光,護士阿姨是默許的,簡單說就是故意讓你看的啦,就因為你還小。」

「真是夠了!講一點有營養的東西吧!」

「你之前去清潔職訓時,充分展現了你的職場社會功能,你還高明的調解了朋友同學們的糾紛,大家都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結果搞到最後生意失敗,一個一個找朋友借錢,沒人要借我,然後落魄到沒地方住,不過是開口講兩句,馬上被打槍就算了,還口氣有夠糟糕,我也不好意思生氣,搞到我沒朋友!」

「是啊是啊,其實你的身世很可憐的,但你也別整天罵我啊,我不是不愛你,我是因為孩子太多太多,我要怎樣照顧你呢?你必須排隊呀!」

「好啦不好意思啦神明先生,所以你叫我過來要幹啥子事?」

「其實沒有要幹啥子,你既然都把我罵的那麼難聽了,你不如試試看坐坐我的位子如何?」

「你要我當神喔?那我不就什麼事情都可以幹啦?」

「當然,想幹啥都可以,包含跟大美女上床,還是透視人家的衣服看人家的裸體之類的,隨便你要做什麼我都不會管你,你既然成神,就表示你可以故意犯錯,就因為你是神,所以你可以做不對的事情,有沒有興趣啊?」

「真的假的啊,好啊可以,我嘗試看看也可以!」

「當你等等離開這裡時,你將會擁有我所有的神力,好好玩個過癮吧小兄弟!」

接著國峰就走出該建築物,他根本覺得剛剛的人就是在亂講話,上了機車後,直接要騎回家,路上看到一個漂亮小姐姐,才剛剛有邪念,突然就可以穿透衣服看到人家的背部,接著國峰騎前面一點,往後看了一下,整個胸部看光光,這下感覺來了,想要親人家,小姐姐主動下車,獻上香吻,這傢伙又想摸人家,小姐姐就牽著國峰的手,撫摸自己的胸部。

因為太直接就可以做下三濫的事情,國峰反而覺得無聊,接著自己變出一台跑車,自己開車,本來這個國峰根本沒開過車,竟然可以開得很熟練,突然就肚子餓了,才剛剛想到一份牛排加鐵板麵,馬上餐點就出現,接著拿回家去吃,媽媽在問國峰今天怎麼那麼晚回家,國峰變出一疊鈔票,整整有兩百萬,說是自己刮刮樂中的,媽媽非常開心。

隔天去上班,老樣子忙得很,今天來加油的客人特別多,不知不覺就該吃晚餐了,幾乎沒有客人上門,總算可以好好吃個飯,才剛剛把雞排吃光,不過是一個念頭,一塊雞排又跑出來,其實永遠都嫌休息時間太短,領班才剛剛宣布繼續上班,國峰一個念頭後,直接就下班。

路上巧遇了一些小混混,看樣子要保護費,不過國峰根本不想理他們,想直接掉頭就走,可是人家不放過他,不得已只好來一場有深度的對談,對方都當國峰的話是笑話,還打算動手了。

國峰自以為是的言道:「吾並不想與汝等幹架,吾勸汝等放棄找吾的麻煩吧!」

一個混混接著接話:「除非我屁股跑出一隻猴子我再考慮放你一馬吧!」

接著國峰就一句話「那就是現在囉」,接著這個混混的屁股還真的跑出一隻猴子,所有人都被嚇跑,就剩下猴子了,然後國峰就一句「好啦孩子,從哪來的就回哪去囉」,接著猴子跑進混混的屁股,至於會不會有痛的感覺就不知道了,現在的國峰想做什麼都可以,根本就是萬能的天神。

還用自己的能力交了女朋友,正是自己的初戀,人家初戀本來都論及婚嫁,國峰用自己的力量得到這個女孩子,短短的一個禮拜已經過去,現任神明突然約國峰在一處海平面上見面,當國峰回過神時,自己就站在大海上面,接著現任神明開始聊天了。

「不錯吧小子,當神很好玩喔!」

「對欸,我想幹什麼都可以欸,哈哈哈!」

「你除了第一天占人家便宜之外,其他倒是沒有幹啥奇怪的事情,我都以為你會去玩女人哩,真無趣啊!」

「對我來說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反而不現實,我只是滿足我的物質慾望,像是變出現金,變出跑車等等,其實我很善良,我不喜歡去傷害人家,我反而很體貼的!」

「這倒是真的喔,你呀!從小我就看你長大,你除了很喜歡看色情片,其實你是一個很乖巧很善良的小孩子,你這輩子從來沒有做過壞事,不過是夾爛一顆蛋塔,你卻內疚至今,該放下了啦兒子!」

「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爸爸知道你是不小心的,別在意了,你不也被抓去拘役三十天了嗎,你也贖罪了啦,我今天見你不過是想看看你當神當得怎麼樣了,看樣子很順唷,就像我說過的,你已經是神明,只要你想做,沒有什麼不可以,只是你別玩太過火就好!」

「那我問你,你有玩女人嗎?」

「當然有,全天下所有漂亮妹妹都被我玩過,有何不可呢?不論男女除了皆是我兒女,也都是我所創造,我想玩誰就玩誰,玩過以後消去她的記憶就好啦!」

「你喔!好色喔!」

「當神不只玩女人就好,你還要聽人家的禱告,你要去真心的愛你的子民,你要解決子民的困難,你要傾聽子民們的心事,平等的對待每一個兒女,你要發自內心的去愛你的兒女,接著你將會開始體驗到底何謂神格化的存在,再會了我的兒子曾國峰!最後告訴你喔,這名字是我幫你取的!」

接著國峰回過神來時,人在自己家中,耳朵開始聽到很多聲音,因為太吵了,只能運用神力一個一個聽看樣子根本忙不過來,肚子也餓了,乾脆打電話去叫外賣,不料外賣要國峰自己去拿,想說約約女朋友出來一起吃飯,於是兩人約在餐廳碰面,直接聊起來了。

「我說大頭啊,我們交往也要一個月了,你可以跟我回家看我爸媽嗎?」

「真是夠了不要吵啦!」

「你敢嫌我吵啊?」

「沒沒!我不是在罵妳啦!為了賠罪,隨便妳點菜,我買單喔!」

「你說的喔!我不客氣啦!」

吃飽飯後國峰送女朋友綺綺回家,順便見見家長,接著竟然動邪念,要把這個世界的時光往前流動,就因為想看看未來世界長的是什麼樣子,結果城市化為廢墟,天空的太陽變得接近地球,其溫度之高,街上到處都是屍體,還是焦屍,國峰之所以沒事是因為他是神明,雖感到灼熱,但他是無敵之身,既不會死又不會受傷更不會感到痛。

國峰趕緊跑去綺綺家,為時已晚,人已然成了焦屍,接著國峰趕快回家看媽媽,媽媽正巧燒成一團火球,直喊著不想死,這時國峰身上的神力彷彿失去了一般,簡直是四面楚歌,怪的是自己獨自在街上亂走,一點事都沒有,路上好多人痛苦的死去,不只地球靠近太陽,整顆月球也快要衝撞上來那樣,國峰頓時聽見的好多人的求救聲,但卻無力幫助大家。

接著地球爆炸,一切化為虛無,這也代表人類文明到此結束,眼下最愛的媽媽也死了,可以說是只剩下國峰一個人還活著,接著一顆大隕石襲來,直接砸在國峰的身上,人當場失去意識,人醒來時在一間醫院,身旁有兩個女人,一個是媽媽,一個是綺綺,綺綺還直喊著國峰老公。

「曾先生您好,我是您的主治醫師,你看看你的頭部,你可是頭部重創,好在我以最新醫學科技施救,您沒事囉!」醫師嚴肅的說道。

「還有妳不是綺綺嗎?妳幹啥叫我老公?」國峰問著綺綺問題。

「瞧兒子你都撞到失憶啦,你們結婚都三年多了欸,我看你還是好好靜養吧!」

「我看老公還是要觀察幾天喔,人都被撞傻了是吧!」綺綺表示著意見。

「好吧,謝謝老婆的照顧!」

「不客氣啦!」

一個禮拜後國峰出院了,在家靜養了一個月,有一天只是要騎車去幫忙買菜,竟然又來到剛剛的大樓,人也本能的走進去裡面,現役神明就老樣子在掃地拖地,國峰也幫忙打掃,接著神明嚴肅的開口了。

「孩子,太傻了啦,你啊,竟然意圖干預時間的流逝!.」

「我不知道啊,一開始就是好玩,結果所有人死光光,我的神力也消失了。」

「其實神也不是都可以犯錯喔,當年我也跟你一樣干預時間的流動,也搞出了一個世紀末日,接著我就誠心的我的阿爸父懺悔,於是阿爸父大手一揮,時光倒轉,回復到沒有事情那樣!」

「原來你也有爸爸,好神奇喔!」

「不神奇啦,除了我以外啊,只有死人有機會看到我阿爸父,我剛剛也是運用我的神力改變未來,你要知道喔,神明可以玩女人也可以搶劫殺人,絕對不可以干預時間進行,至於你為何當下不能施展神力是因為你的神力感應到邪惡,所以抵銷了,好啦你該回去囉,好好腳踏實地做人,.少看點A片,等等你走出去這之後,.你包含被你整過的人,還有被你佔便宜的女生,大家都會忘光光你幹的蠢事,補充一點,你也會忘記跟我所有的事情。

接著國峰走出去了,還真的不知道自己來看嘛的,由於頭上還有傷,.只能先回家,沒想到佩綺已經上前應門,表示今天要吃壽喜燒,讓國峰先去換衣服,接著開動,照理來說綺綺應該是嫁給了國小同學林詠翔,怎麼就變成自己老婆,這時國峰往外一看,看見坂個流浪漢拿著牌子上面寫,「這是屬天給你的恩澤自己好好握」。

媽媽也活得好好了,接著國峰又很快地找到工作,至於跟神明的事情也都忘個精光,以後將也過著平凡生活,落地深根,建豪從此不記得自己跟神明有過一段,更扯的是兩人結婚竟然也三年多了,國峰的成神之旅最終也是在這一次,事業也蒸蒸日上,國峰打算開一間麵館到底能做多久還是會創業失敗,反正該忘記的也都忘光光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花漾男子學院0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花漾男子學院03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靈異快餐店01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靈異快餐店02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靈異快餐店0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靈異快餐店04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都市至尊仙醫執筆問長生-第7章李同偉從地上艱難爬起來,眼神之中,出現了強烈的仇恨,大叫一聲,惡狠狠地朝陳飛宇撲了過去。 “小心!”蘇映雪忍不住出聲提醒。 “哼,不自量力。” 陳飛宇冷笑一聲,突然抬腳,後發先至,將他踹飛出去。 李同偉想要爬起來,陳飛宇卻是又來到他跟前,一腳接着一腳踹在對方身上,破口大罵道:“傻逼,當着我的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5
    都市至尊仙醫執筆問長生-第6章那人走進來,看都沒看陳飛宇一眼,徑直走到蘇映雪跟前,露出一個自以爲迷人的笑意,說道:“映雪,這是送給你的,晚上我包了一間餐廳,到時候能否賞臉,一起去喫個飯?” 陳飛宇臉色立即就陰沉了下去。 竟然有人當這自己得面挖自己牆腳,簡直是欺人太甚! 蘇映雪看清來人後,眉宇中閃過一絲厭惡之色,淡淡地說道: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5
    都市至尊仙醫執筆問長生-第5章原因很簡單,因爲蘇映雪正是集團的總裁,也是整個明濟市的女神。 現在一個鄉巴佬突然出現在面前,說蘇映雪是他的老婆,這誰能信? 保安自己嘲笑道:“快得了吧,就你這樣的人,還想讓我們蘇總當你老婆?真是癡心妄想,不自量力!” “你是說你老婆是蘇映雪,有什麼證據嗎?”葉依琳同樣很震驚,同樣充滿了懷疑。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5
    都市至尊仙醫執筆問長生-第4章“這可是我的獨門祕技,想知道嗎?”陳飛宇神祕地說道:“你把耳朵湊過來,我只悄悄告訴你一個人。” 心動之下,柳勝男忍不住湊過去,陳飛宇嘴裏的熱氣噴在她脖子上,感覺癢癢的,臉色立馬就紅了。 陳飛宇看着她雪白的肌膚,調戲道:“很簡單,只要你叫我一聲好老公,我就告訴你。” “你去死!” 柳勝男知道被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5
    都市至尊仙醫執筆問長生-第3章柳勝男等人朝後看去,只見是一身地攤貨的陳飛宇,正吊兒郎當地看着嫌疑犯。 “不是讓你在車裏待着嗎,你來這裏添亂幹什麼”柳勝男差點氣吐血。 陳飛宇走到柳勝男跟前,在她耳邊輕聲說道:“我幫你抓住他,你做我小老婆好不好?” “你就別來添亂了,萬一惹惱嫌犯,他直接殺人怎麼辦?” 柳勝男着急地道. 同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5
    都市至尊仙醫執筆問長生-第2章陳飛宇卻是不在意柳勝男的態度,又開口說道:“對了,待會你們把我放在超然集團大廈外面就行了,我在那裏下車。” “開什麼玩笑,我們這是在執行任務,不是你的專用司機,你想的……等等,柳隊,超然集團,不就是蘇映雪的集團公司嗎?” 高個警察好像是發現了什麼了不得的大事,震驚不已地問道。 柳勝男也是驚訝非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5
    都市至尊仙醫執筆問長生-第1章“老頭子說這山下生活多姿多彩,可我連一個美女都沒看到,他不會是在騙我吧?” 炎熱的夏季,一名穿着土裏土氣的少年走在馬路上,向着明濟市的方向走去。 少年約莫十七八歲,上身穿着白色體恤,下面是泛白的牛仔褲和布鞋,不過勝在長相清秀,給他加分不少。 陳飛宇是一名孤兒,從小就被師父用一個棒棒糖騙進了深山
    avatar
    god_novel
    2023-09-22
    地母至尊地母至尊聖誕之日是用來紀念人世間大地上一切事物的創造者地母至尊的。人們的生活離不開地上的一切,地母至尊正是這地上一切的創造者。因此,人們爲表達對地母至尊的崇敬與感謝而奉其爲神明。 本來,地母至尊是不管人世間事物的。然而,人們爲滿足欲望而造成的種種噁行被地母至尊看到。地母至尊既憤怒於貪婪之人的各類噁行
    Thumbnail
    avatar
    聖弘文創壽桃塔專賣店
    2022-11-09
    至尊魔戒!Lancia Thema 8.32,法拉利的靈魂!高層為追求再次強化產品的層峰競爭力,意圖捍衛跑房車王者的寶座,更不願讓德國雙B對手輕易追上,所以在董事會的授意之下,領先同業,出乎意料地率先採用一具來自同門義大利飛雅特(Fiat)汽車集團底下,隸屬超跑品牌法拉利(Ferrari)的V8動力單元…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1-06-27
    武林至尊,胡說八道如果前世今生的說法是可信的,把轉世的傳說,套用到武俠小說上,會是甚麼狀況呢?基於轉世的猜想,筆者對倚天屠龍記做了一番胡說八道的詮釋,只是博君一笑,看了別認真。 筆者覺得,倚天的主角張無忌,是少林寺的空見神僧來轉世的,怎麼說呢?空見神僧被成昆所騙,為了化解成昆和謝遜的師徒之仇,自願承受謝遜的七傷拳十幾
    Thumbnail
    avatar
    張旭淵
    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