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片花瓣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說穿了粉紅色的裙子

我看見的卻是深紅色的

原來只需一句祝福

已經不再有重疊的緞帶


根本沒有互相相識的時光

我的頭上戴了王冠

而妳就只擁有過襯花的花圈


曾經有被微風吹起的花園

分開了漠不關心的雨水

還有遙不可及的陽光


我曾經因為沉睡而錯過了午餐

妳就偷去了陌生的花田

以及那兒其中一部分


就是泥土和雪花所覆蓋的

甚至有一口井內的湖水

妳都說過像永恆的存在


直至我懷疑自己是一隻蝴蝶

努力的靠近一朵花

而偏偏花瓶將真相揭露


妳會是未來的新娘子

修道院或許需要改建了

妳用長髮來交換命運

我開始學習製造帽子了

0會員
60內容數
這裡是畫,也是花園與涼亭之間,悄悄走上階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