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殊娓《慢性沈迷》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書名:慢性沈迷

作者:殊娓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3年12月(舊文重發)


文案:

聯姻當天,周酩遠飛赴南非,一去三年。


回國航班上,他叫秘書擬好了離婚協議和補償。


周酩遠拎著離婚協議邁進舒鷂的辦公樓。


舒鷂正在舞蹈室里跳舞,蕾絲吊帶配短褲,胯上別著一抹蓬松的白紗,舞姿時而剛勁時而曼妙。


舞畢,一群男團小鮮肉團團圍過去吹彩虹屁。


其中一個男孩好奇道:舒老師您包里掉出一枚鑽戒,您結婚了?


舒鷂拿了戒指隨意丟回包里,擦著汗,閒閒道:我喪夫。


舞蹈室外的周酩遠:?


#不如跳舞,談戀愛不如跳舞,真的不如跳舞#


#我不離婚!我愛我老婆一萬年!#


「我以為鷂是家雀,卻不知鷂是翱翔天際的猛禽」


(先婚後愛,輕鬆向不正經甜文)


內容標籤: 甜文 輕鬆


搜索關鍵字:主角:周酩遠,舒鷂 ┃ 配角: ┃ 其它:


一句話簡介:今天男主氣死了嗎?


立意:擺脫命運的束縛,勇敢做自己


觀後感:

這本應該是我看過殊娓的作品裡,唯一感到可惜的文了吧…


(順便記錄一下喜歡的順序:春日沼澤>玻璃城>甜氧>長街>夜霧>有可能的夜晚>玫瑰特調>糖漬青梅>慢性沉迷


個人覺得這個故事基調沒有很對我胃口,男主家的風氣和女主的父母控制,通通都是變態瘋子!也許是想襯托出相互救贖的故事,雖然主角間的互動蠻輕鬆有趣的,但病態的周家和女主媽讓我認真感到不適。


不過可以保障的是主角的感情是甜甜的無誤!喜歡看男主脫離周家時,女主真心為他開心的劇情,相信他們平凡的白首裡,都有彼此的陪伴。


———摘錄———


  舒鷂像是一封信,豐富,感情充沛。


  她承載著生活的塵埃,卻仍然是穿透塵埃的光芒。


  而這封信沒有寫地址。


  周酩遠想,也許她可以是我的。


  永遠屬於我一個人。


  - - - - - - - - - - - - - -


  “我曾經以為,舒鷂是養在籠子裡的金絲雀,其實不是,鷂這種鳥,原來是翱翔天際的猛禽,她想飛去哪,隻管展翅飛。”


  “那你呢?”


  “我來做她的家。”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