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殊娓《有可能的夜晚》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書名:有可能的夜晚

作者:殊娓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3年12月(舊文重發)


文案:

如果人生可以分為很多很多個章節,狄玥走進梁桉一家門的那晚,應該是一個新章節的開始。


章節名稱不算長——


一個有可能的夜晚。


-


不V,可免費閱讀。


故事不長,大概十幾萬字,甜文。


觀後感:

  “在你權衡利弊時,我已經想要和你有末來了。“

插敘法(2014相識、2015確認戀愛關係),雙向治癒小短文。


看似砲友轉正,其實一開始就雙向箭頭了。


此文晉江全文免費不入V,網路上應該很多心得文,所以故事大綱我就不多說了。


看到女主勇敢脫離那個窒息的家庭時,我替她鬆了一口氣,幸好她有獨自生活的勇氣,她也是能擁有自由人生的人。


謝謝殊娓讓他們遇見彼此,在他們糟透的人生裡也能人一起療傷一起成長。


(順便記錄一下喜歡的順序:春日沼澤>玻璃城>甜氧>長街>夜霧>有可能的夜晚>玫瑰特調>糖漬青梅>慢性沉迷

———摘錄———


這首歌名爲《關于我愛你》,對他來說並沒有多麼喜歡,但如果是彈給狄玥聽,他總會選它。


不爲別的。


只因爲整首歌中,有九句”我愛你“。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