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翹搖《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求你看!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書名: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作者:翹搖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4年2月(舊文重發)


文案:

高中時,令琛是班裡最沈默寡言的學生,永遠低垂著眉眼獨來獨往。


祝溫書和他說過最長的一句話,也不過是畢業時那句客套的「祝你前程似錦,以後常聯繫呀。」


後來令琛果然前程似錦。


他出道便被冠以怪物新人的名號,橫掃各大音樂榜單,包攬各項音樂獎項,被鮮花與掌聲捧到追光燈下。


-


據傳,令琛的成名作《小蠶同學》是寫給初戀的,刻骨銘心。


朋友知道祝溫書和令琛是高中同學,便來八卦:你知道他初戀是誰嗎?


祝溫書搖頭:不知道,可能不是我們學校的。


某一天,沈寂許久的班群突然活躍起來,都在討論大明星同學令琛被盜號的事情。


老同學私下找祝溫書吐槽:謝謝這位盜號的,我才知道我在令琛Q|Q里的備注叫第五排第六個。你呢?


祝溫書笑出了聲,忍不住打開許久未動的Q|Q,果然也收到了同樣的消息。


令琛:小蠶同學,暑琪蒹職,輕淞莓天賺5OO沅!快來+莪薇信:JzB1551


#咦?我是大明星的素人白月光?#


*久別重逢,暗戀成真


*明星VS素人,無原型


*日更,每晚六點。


*文名源自張學友《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內容標籤: 甜文 輕鬆


搜索關鍵字:主角:祝溫書、令琛 ┃ 配角: ┃ 其它:


一句話簡介:咦?我是大明星的素人白月光?


立意:任她們多漂亮,未及你矜貴


觀後感:

小學女教師x當紅男歌手


久別重逢暗戀成真文,主軸都在長大重逢後,會穿插一點各自的校園回憶,文風輕鬆好入坑,喜歡甜文可看!

以下劇透

男女主角是高中同學,女主是女神級的存在,男主因家庭自卑幾乎像透明人的存在,對女主一見鐘情但沒顯露出來,暗戀多年後重逢。


女主是淵淵(男主侄子)的小學代班班主任,淵淵犯錯被請家長怕被罵就叫男主到學校,女主誤以為男主是淵淵的爸爸,男主為了跟女主多一點相處,也就沒戳破她的誤會而喜當爹(?),男主還會叫淵淵製造機會,女主還會幫忙隱藏男主育有一子的事。兩人日常相處中,男主會一邊撩一邊嘴欠,總之女主在套路下漸漸被吸引。


男主第一張專輯的<小蠶同學>道盡年少時期的暗戀,兩人曖昧時女主還因為這首歌心理不舒服,很在意男主有個得不到的白月光,直到發現自己就是那位”小蠶同學”。


女主生日在平安夜,很喜歡男主角在每年平安夜開演唱會的設定,演唱會開場會以”祝你生日快樂”作為開場,而”小蠶同學”也只在演唱會上才會唱,希望有一天女主能去聽他的演唱會,作者把女主參加演唱會這段寫得好有感嗚嗚


———摘錄———


“你可能沒辦法體會。”


“我一見到你,耳邊就會響起好聽的旋律。”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