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象日記 01 之 【牛頓與榴蓮】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束束光粒子穿透我的眼皮,喚醒了我的虹膜括約肌。

眼皮上褶,早上九時半。

半月未出門,是日為終日。

耶穌,謝謝你的犧牲。讓我擁有了這麼悠長的時間。


清明節,我死在了integration的苦海。


∫∫∫∫  (integration 符號)

∫∫∫∫ (integration 符號)


身上爬滿蚺蛇,逼迫著我 次方加1再除以次方。


身處旋渦,蚺蛇與函數從三個角向我發起車輪戰。


我的心,仿佛變成一個乾癟的蘋果。


牛頓啊牛頓,您當初為何不坐在榴蓮樹下呢?


日落西山,月已現。

可惜我既非狼 亦非螢火蟲。

僅為一枚平庸的人類。


時隔半月,明日復歸校園。

作為一個人類,繼續生存下去。

晚安好夢。💤💤💤 (牛頓除外)

94會員
98內容數
很高興有這麼一個平台可以讓我直抒己見。小生自《夏天、煙火和我的屍體》開始入坑,至今已過數載。閱讀可以是獨自的事,同時也可以是一群人的事。透過相互交流,裨補闕漏,不正是群居動物的特質嗎?此外,小生也會偶爾創作一些短篇故事,又或是分享生活遭遇與心得。屏幕前的您,不妨用喝杯茶的時間,與我一同在閱讀和寫作的世界遨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