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一票巡迴演唱會蕭秉治&鼓鼓呂思緯,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歌詞段落意思理解分享可以去聽一下這首歌很激勵人心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首歌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是MP出道的歌曲之一,影片中蕭秉治&鼓鼓呂思緯大玩一票巡迴演唱會的版本,這首歌大致上就是在講,(我是誰你是否常常這樣問自己,這句話的意思我理解的是就是你不認識自己所以常常問自己我是誰)
(總是活在別人的期望裡,意思就是你總是活在別人希望你成為的樣子),(是誰又擅自幫你定義了,以我理解的意思是誰幫你定義你這個人是你還是別人)
(這世界不給平等待遇,我理解的意思是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有一路奔天的,也有一路下墜的,但就是為什麼老天爺不能公平點讓我們都是一樣的)
(朋友都說你太太太奇怪,在背後把你當成笑笑笑話看,我理解的意思這意思就是你想要成為你理想中的自己但朋友覺得你這想法太奇怪把它當成笑話看)
(他們說你是個不能容忍的存在,理解的意思為他們覺得你不應該存在的)
(不過就是最普通的的的平凡,理解意思為你想要過著普通平凡的生活)
(誠實做自己有時候很難,理解意思為你想要努力去做自己喜歡的樣子有時候很難)
(但請你勇敢的試一次看看,我理解意思為請你不要在乎他人眼光勇敢地做自己試一次看看)
(無論他們又說什麼,閒言閒語無法傷害我,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沒人能代替的我,理解意思為,無論他們說你壞話,不要被那些話傷害,世界上只有一個你,沒有人能代替你)
(無論他們又做什麼,小動作無法打敗我,我知道自己是最美麗的,理解意思為不要在乎他們在你背後做什麼,不要被那些小動作打敗,你要知道你自己是最美麗的)
這就是我大致上理解這些歌詞的意思,你想要做自己但有時候別人會在背後笑你,或是家人不支持你做你喜歡做的事,但請你勇敢的試一次看看,勇敢地表現給他們看,讓他們知道你的厲害和過人之處做自己眼中最美麗的自己,只要你肯努力就沒有什麼事情能難倒你,加油請相信你是天空中那顆最閃耀的星星。
這是我所理解的歌詞意思分享,不喜歡沒關係,因為我只做我自己喜歡的事,你的任何字眼和不喜歡無法傷害我,我只做最美麗的我。
喜歡的可以留言,不喜歡也可以留個言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