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的|蕭煌奇|勇敢生活音樂觀察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好久以前唱過蕭煌奇的

|你是我的眼|

朋友說我沒工作時可以去唱歌維生😂

不是我歌聲如天籟美聲

而是盲人歌手蕭煌奇的創作

每首都是人生情感

深入觀察體會精華

人的心都有脆弱的不同樣貌

需要的金句撫慰不一定相同

唯有這句〔沒事的〕

簡單如一個溫暖擁抱的強大力量

讓需要安慰的人瞬間暖心♡


ps不要懷疑~幽默的音樂生活觀察家

MV蕭煌奇飾演小黃司機😂❤️🌈



87會員
222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青少年小說|星期五的沒事教室-溫柔地成為支持別人的力量老師找來海莉和其他五個陌生的同學,請他們每星期五到「沒事教室」——這裡不用考試、不用寫作業,只要圍成圓圈坐著聊天,直到下午三點。 爸爸不在身邊的海莉,失去了母親,現在,連唯一照顧她的叔叔也即將離開。當老師說「無論如何,你們要照顧彼此」,海莉很困惑:她還不了解母親離開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埃斯特
avatar
吉光絮語
2024-05-15
「不幸的是,我並沒有單一的重大創傷,因為我有上千個創傷。」— 《我的骨頭知曉一切》|閱讀筆記《我的骨頭知曉一切》是一本描述複雜性創傷症候群的回憶錄。作者Stephanie Foo從自身經歷出發,描述了她在童年時期遭受家庭虐待以及對自己心理健康問題的探索與治療過程。書中描述作者的生命起伏,展現她對生活的堅持。閱讀這本書能讓人感受到對生活的努力,以及愛的力量。這是一本值得推薦的書籍。
Thumbnail
avatar
LYDIA WANG
2024-05-15
2023 數位趨勢總回顧|第一方數據創造個人化行銷體驗;GA4 的轉換挑戰、AI 與零售媒體興起、影音廣告潮流持續發酵眾多在 2023 年發生的廣告科技及行銷科技趨勢,都有可能是未來持續發酵的議題,就讓 TenMax 帶大家一同來回顧吧…
Thumbnail
avatar
TenMax ADTech Lab
2023-12-26
💙記憶是乘法,甜美傷感的倍數|鮮果藍莓麵包食譜🍞生命經驗層層堆疊,當下瑣碎平常的,日後回憶起來,竟成為全新滋味。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3-12-04
沒事來補腦!|複利效應|如何將複利的理財概念應用於生活?複利不僅在理財有用,也能助你達成生活目標。透過四個要素:正確的選擇、可執行的行為、持久的習慣,以及時間的複利,讓目標越來越靠近。
Thumbnail
avatar
安 • AN
2023-10-28
只關於吐槽|追夢還是沒原諒小薩;莫蘭特致敬阿隆戈登;舔大哥,追夢是專業的追夢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中談到了小薩博尼斯:“我對他失去了很多尊重。你輸球了以後就不和人握手致意嗎?我不會尊重這種事。你輸了,你得接受現實,去表達你的敬意。” 對於追夢昨天提到了輸球後沒有握手,小薩說道:“我想說,比賽結束後,他們都需要……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我也沒必要回應。” 在被問及詹姆斯、庫裡誰是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5-02
行銷躺著聽-EP09:沒有10杯符水解決不了的事|202207w4 podcast案例分享筆記『鬼門開前最後的瘋狂』錯過只能等明年👻👻 包準你越聽越亢奮的一集⚠️睡前請謹慎服用⚠️ 受到第三世界的神秘未知能量干擾,本集湧現各種超ㄎㄧㄤ的idea,精選10個案例就有4個跟鬼鬼有關?!對中元節還沒有想法的編編們,絕對不能錯過本集的各種鬼話連篇̋(๑˃́ꇴ˂̀๑)
Thumbnail
avatar
規工欸 Work With Us!
2022-07-28
|台南霧眉推薦| 變美不是消費,是一種對自己的投資~ #台南霧眉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眉型設計 心法不開 技法無用 自己苦練不如有人指導 無數次重復錯誤 就會變成習慣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紋繡半永久創業班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11-04
30歲|學校沒教我們的是,該如何成為一個大人。身為魔羯阿信命格,29歲以前,我的生活就是工作,連上七天班在新聞圈是很正常的,休假最多兩天,但這兩天仍時時刻刻拿起手機跟上所有新聞大小事,深怕一漏掉一個新聞事件,收假的時候就沒有辦法跟上大家的節奏。 如此積極的我,每一年都會給自己訂下事業目標,該怎麼進步、掌握升職加薪的機會、每天看準主題搶流量,連下
Thumbnail
avatar
職場通靈少女
20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