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課》-5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情提要〉

在差點被撞見的夜裡

袒護著事情不被曝光


在陪妳回房間的走廊

妳突然朝我吻來


突襲式的告白

讓我不知所措


☆.。.:*・°☆.。.:*・°☆.。.:*・°☆.。.:*☆


在剩下的兩天一夜裡

我都盡可能的保持低調


『姐姐~要吃這個嗎?』

「我… 我自己來就好了… 謝謝妳… 」


對於妳後續的示好與貼近

我都刻意的保持距離


『喔… 好… 』


而妳也似乎感覺到

我對妳的冷淡


因為 對於妳突如其來的親吻

我不知如何 面對這樣的情況


我搞不明白 那晚的心情

從選擇包庇妳開始 到清醒的夜裡


我能計算出公司產線的量能

卻算不明白自己對妳的心意


有各種模式的告白

但沒料到… 會是這個樣子…


-


畢旅回程的路上

對妳 我多了幾分尷尬


“阿ㄌ… ”


眼神漂向窗外

心不在焉


連坐在一旁

陳老師叫著我數聲 我都還沒回過神


“阿羚~妳怎麼啦?”

「哦… 沒!沒有… 」


“是不是沒睡好阿~?”

「嗯… 可… 可能是吧… 怎麼了?」


“阿羚~妳覺得這個行程安排得怎麼樣?”

「如果三天… 能分為兩個樂園一個參觀… 應該會好點~」


“是吧~我也覺得都安排樂園有點累~”

「嗯… 寓教於樂嘛… 」


“嗯嗯,那妳休息吧~我不吵妳~”

「嗯 好… 」


-


旅行結束 週五的晚間

遊覽車回到了學校


我協助幫忙

卸下遊覽車上的行李


餘光瞥見

妳在我身後等待


『謝謝姐姐… 』


妳的聲音我聽到了

但沒有正視妳 只是已讀後點頭


“拿了行李就回家吧~”

“老師再見~拜拜~”

“好,週一見~”


約莫15分鐘後

看著學生 一一的被父母親帶回


“阿羚~妳也快回去吧~開車注意安全。”

「好,妳也是~騎車回去小心。」


-


我準備離開

往校內的停車場方向走去


經過走廊

碰巧撞見 從洗手間走出來的妳


「… 」

『… 』


興許是

那清晨的吻 那溫暖的被窩


讓我看到妳時

多了幾分不自在


「嗯?妳還在這啊… 不早了~快回家休息吧~」

『那個… 姐姐… 我剛打給家裡… 但沒人接聽… 』


妳話說到一半

面有難色


知道妳的狀況

也明白妳的處境


「嗯… 這樣啊… 」


即便尷尬

也不能置之不理


「那… 我送妳回家吧… 我的車停在後面… 」

『好… 謝謝… 』


妳提著行李

走在我身後


不用等妳開口

便提議我的想法了


於情於理

都不能讓妳那麼晚了 還待在學校


穿越中廊

晚風有點涼


興許是在意

我下意識的回頭 確認我們之間的距離


「… 」


兩人一前一後的走到停車場

解開車子的中控鎖 回應式的閃燈


打開後車廂

將行李放妥


「上車吧… 」

『嗯… 好… 』


對妳

我選擇包庇 隱瞞那天的事情


我知道自己的優柔寡斷

也明白自己對於感情模糊不清的心態


-


而在應該推開妳的時候 沒有推開


嗯?

應該… ?


我應該推開妳嗎?

那… 我推開妳的原因… 是什麼?


(未完… )


☆.。.:*・°☆.。.:*・°☆.。.:*・°☆.。.:*☆


作者留言版🖋

。═════════════。

║。。我慢慢寫。妳慢慢看。。║

║。喜歡就追蹤。害羞就收藏。║

。═════════════。


※內文主角名為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6會員
15內容數
女女小說 | 戀愛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