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s Day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人節的腳步悄然而至。

我靜靜地坐在窗邊,看著窗外的霓虹燈閃爍,心裡仿佛憶起一絲無法命名的感傷。

過去的回憶如同潮水般湧上心頭,不禁陷入沉思。

我翻看著捨不得刪除的聊天記錄,每一句情話都宛若昔日的柔情,而現在卻帶著一絲苦澀。

放下手機,走進廚房,精心烹製了一頓的晚餐,即使只有我一人享用也無妨。

燭光閃爍,曲線柔和,我安靜地品嘗著美食,回味著過去的溫馨日子。那些已然過去的甜蜜回憶,現在卻如此清晰地浮現在腦海中。


夜幕降臨,我走出家門,漫步於城市的街道上。路邊的花店燈光閃爍,巧克力與情人節的花束在櫥窗中共同綻放著。我停下腳步,凝望著這些芬芳的花朵,心中卻漸漸平靜了下來。


回家吧

回家吧



91會員
95內容數
很高興有這麼一個平台可以讓我直抒己見。小生自《夏天、煙火和我的屍體》開始入坑,至今已過數載。閱讀可以是獨自的事,同時也可以是一群人的事。透過相互交流,裨補闕漏,不正是群居動物的特質嗎?此外,小生也會偶爾創作一些短篇故事,又或是分享生活遭遇與心得。屏幕前的您,不妨用喝杯茶的時間,與我一同在閱讀和寫作的世界遨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