絵墨接文-校園篇 第七章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山崎 幹也』 櫻葉高中跆拳社社長,曾在中學時,全國跆拳道比賽中學組,得過1面金牌,2面銀牌。


『長谷川 將』   盛崎高中空手道副社長,在小學四年級,就已經是黑帶等級。除此之外也得過2面金牌。


『諏訪 准一』 聖亞高中將棋社社長,中學一年級時,習得將棋後,以外打開將棋天才之路,已經獲獎無數,目前同齡層的高中生,很難在將棋當中,讓他嘗得一次敗績。


『山本 春』  立山高中花道社社長,在茶道與花道中的傳統技藝上的能力,已經是平輩之中的導師等級。現在……』」


「等……等等,奈奈。」邊走回教室的途中,奈奈正滔滔不絕的跟程昊講著,剛剛開會所說的校友競賽需要注意的名單時,程昊忍不住制止了她。


「嗯?怎麼了?」


「競賽到底……是比什麼啊?怎麼搞的,還有不是體能項目的注意名單?」


「你真的剛剛都沒在聽啊,我看你在聽完前面分配負責項目後,覺得自己應該沒事了,後面就自動屏蔽了是不是啊?」


「唔。對啦,反正文化祭這次負責到最後營火的規劃部分,知道項目沒那麼難,剛好上堂課不是跟栩燕打了一架嗎,太累……,所以才睡著嘛,哈哈哈。」


「真是服了你,唉。」奈奈嘆氣說。


「所以到底活動是?我看你就別跟我說要注意誰,講著講著來個將棋跟花道,我都暈了。」


「簡單來說,這次文化祭會舉辦的很盛大,畢竟是本校與其他姊妹校籌辦150周年祭,不只要本校文化祭委員要籌備而已,還需要與其他姊妹校的籌備委員,一起規劃。至於場地的部分,我們學校場地跟區域,剛好都比較適合各校一起來做文化祭的籌備。所以,在文化祭的籌備期間,都會一起討論合作。」


「咦!?」程昊不敢置信地看著奈奈。


「再睡阿,就看你錯過多少,浩司都看著你的睡臉搖頭了。」


「呃……那、那競賽?」程昊腦袋冒出很可怕的想法。


「是,就是你腦袋冒出的那個可能。這次文化祭的『競賽』就是各校一起比智力、體力……等的大型文化活動比賽。所以,很高興的,你榮登體力競賽的候選人之一。當然,剛剛開會時,也有討論到栩燕,能為校爭光的人,當然是越多越好啦。」奈奈高興的說著


「不好意思,打擾妳與學生會的美夢哦。」栩燕的聲音突然從後面冒出說。


「咦?」奈奈吃驚地回頭。


「栩燕?」聽到栩燕的聲音,程昊也從剛剛無法接收如此龐大的資訊中回神。


「這次文化祭,我沒有要參加其他項目活動哦。因為我已經答應了戲劇系的社辦老師,要協助舞台道具的製作,所以無法抽出身來參加你們說的文化祭競賽。」


「什麼!?栩燕妳怎麼可以缺席,嗚嗚!」奈奈難過地大喊。


「那是什麼?我怎麼都不知道妳加入了戲劇社阿?」程昊跟著回應道


「是雨晴啦,她們社裡的同學,有兩個道具組的家裡有點事情,後續都沒辦法幫忙道具的製作。她們在文化祭剛好也有大型表演啊。臨時真的找不到人幫忙,反正我本來就沒打算文化祭要參加什麼項目。剛好雨晴求我幫忙,我就答應啦。所以剛剛就是戲劇社社辦老師找我,跟我說大概需要幫忙的部分。」


「原來,阿!那這樣不就還缺一個人,不然我也去……!」程昊話還未說完,就突然被人從後面抓住。


「程昊,你別想逃。」奈奈抓住了程昊的手臂,在眼睛深處露出了抓住獵物的光芒。


「恩。你已經是內定了。」在後方不知什麼時候,學生會的雪兒也在一旁,瞇瞇眼笑著說。


「你放心,在你睡著時,我們已經解決了你的決定權,所以不准有異議。」浩司也站在雪兒的旁邊,推著眼鏡露出不容反抗的眼神,命令的說著。


「恭喜你啊,程昊。」栩燕在一旁,拍著程昊的肩膀,笑著祝賀。


「不是吧!!!」程昊發出了足以蓋過鐘響的吶喊。

1會員
16內容數
墨與絵紫浠-共同創作部落格。 『櫺』的概念,也是隱喻,在創作的過程,釋出一窗一窗的靈感;也意表示櫺感的意思,窗戶每開一扇都有不同、源源不絕的創作展現給予。 每兩周會更新一篇文章,謝謝各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