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太陽 第九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荺梟勾著憐雨的脖子。

李桓表示:「奇景呀…」

憐雨超級不滿,「什麼奇景?!很常——」

荺梟瞪著他,示意「你最好閉嘴」。

「TT」

————————————————————

(7分鐘前)

「要走囉~」李桓喊。

「嗯。」荺梟走了出來。

李桓張望,「蕭呢?」

「好問題,你問問。」

「?」李桓盯著荺梟,「他在哪?」

「我是指問問看(他)。」

「???」李桓說:「我問妳了…(吧)?」

「對呀,所以你要去問蕭。」

「他不在(三條線)……」

荺梟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原來妳是這種人。)

「蕭———!!!」

……

「誰在亂叫?!!」

「蕭———你在哪兒?」

「廁所!!」

「那麼久呀。」

「對啦!姐!閉上妳的嘴!」

「我去找你!」

「啥?!?!」

————————————————————

結果回來就變成這樣了。

「發生了什麼事?」李桓憋著笑說。

荺梟等著憐雨,「你自己說。」

「就是…」憐雨尷尬的紅了臉,「我下樓的時候跌倒了。」

李桓笑出來了,「那有必要這樣嗎!」

荺梟說:「不止一次呢,蕭?」

「…」憐雨低頭,「4次。」

「???」

「噗哈哈哈哈哈哈!!!」

「樓梯…也才!那麼長…!!!」

「真的是。」

憐雨超級尷尬。

「好啦好啦,快走吧!」李桓把荺梟的手從憐雨脖子上拿下來。




(下集待續)

    1會員
    12內容數
    作者:椰子 #自創 #短篇 #奇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國中生的奇幻小說 的其他內容
    永遠的太陽 第三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遠的太陽 第四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永遠的太陽 第五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遠的太陽 第六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遠的太陽 第七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遠的太陽 第八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願我們和孩子能成為彼此心中永遠的《小太陽》 如何能讓孩子愛上閱讀?是我工作上的目標,也是我想送給我兒子一生最重要的禮物與資產! 看了許多指導孩子閱讀的書籍,越看越覺得慚愧,好多經典名著在兒時皆只聞其名,皆未曾細細品讀。 自覺不足的我,想趁孩子尚未長大前,給自己訂下目標,這些經典著作能讀幾本就讀幾本吧,至少先將一些適合國小生閱讀的推薦書
    Thumbnail
    avatar
    細讀慢品
    2023-07-20
    非我狀態的人永遠不會說出全部真相?在我的過程中,我錯過的一件事就是能夠聽到人們說出真相。真相不是其中的一部份。它不能成為其中的一部份,因為他們是「非我」狀態。只要你是「非我」狀態,你就不能說出真相。你不能說出真相。SolarPlexus突變導致Rave,那不是我們也永遠不會是。他們會以不同的方式交流。但我們過程的完成在這裡。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3-07-04
    保持人生最佳狀態,學習是永遠的功課。人的成長階段,從出生到終老時,想保持最佳狀態,不與社會脫節,想充實自己,保持好奇心,懶惰而不懶散,求新不一定要求變,「學習」是永遠的功課。
    Thumbnail
    avatar
    瑪達
    2023-04-10
    永遠呈現戰鬥姿態的配樂大師顏尼歐昨晚去看這部紀錄片,廳內差一點就"包場"。大家都不知道他有多厲害嗎? 我認識顏尼歐是從《新天堂樂園》才開始,殊不知《教會》《鐵面無私》也是他的配樂,但更誇張的是,在那個版權法令尚未完備的年代,黃俊雄布袋戲的角色的進場退場,就已經在使用顏尼歐的音樂了。
    avatar
    紀實電影的蛀蟲
    2023-03-25
    【書選閱讀#059】與成功有約的最後一堂課:實踐向上心態、追求向上人生,你永遠都可以做出貢獻史蒂芬.柯維的《與成功有約》三十年來影響了無數人。我們總會以某種形式讀到這本書;即使沒看過,也會在某些文章或工作場景中聽過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像是以終為始、要事第一與雙贏思維等等,都是耳熟能詳的高效能建議。柯維在這本書中提到抱持「向上心態」是引導我們走過人生幾個關鍵階段的原則。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3-03-15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追夢的過情太孤獨?她她她永遠都在!Lolly Talk《七姊妹星團》我在發亮你在發亮,Goro跟周仔毫不吝惜,任讓手中的結他散發如星宿一般的光芒。這種力量從何而來?摸著下巴的小克笑著說:瞧瞧天上,瞧瞧身邊,是他,是她,是波板糖,跟你的光波產生了相長干涉,你的光芒,才能走進世人的眼簾。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2-25
    真正會被記在心裏的,永遠都是付出的多的那人。 心態富足就會無條件地付出,不存在付出更多而受傷的事。  在人生中,真正會被記在心裏的,永遠都是付出的多的那人。   在愛情中,心態富足就會無條件地付出,不存在付出更多而受傷的事。   分享兩個印象深刻小故事吧!(有點長喔!沒時間的人可以看結論就好。)   隔天,他跟她沒了結果,那女孩在早7看見我一陣痛罵,説恨我一輩子,當時不喜歡的人們嘴巴都笑裂了。
    avatar
    Ziv / 三無書生
    2022-01-18
    以這樣的姿態當永遠的摯友吧!過了一段不長不短的日子,我約了他出來,因為我察覺他的低落,不見得只忙於工作,而是可能掙扎於日子的難熬。 那天他跟我說了他內心最深層的心情。說完了,我沒有難過,而是釋懷,因為在那麼久後,我終於可以以另一個姿態跟他相處,而這樣的關係,是遠比我期望關係保鮮期更長。 好謝謝他跟我說,說得很清楚,如此坦白,不
    Thumbnail
    avatar
    2021-01-12
    張夏慕《The King 永遠的君主》韓國電視劇編劇 鬼怪 太陽的後裔 金銀淑 金牌寫手 金銀淑的出身並不富裕,身為家中長女的她, 在高中畢業後,便在傢俱工廠上班維持家計, 於1997年偷偷瞞著父母就讀首爾藝術大學文學創作系。 大學畢業到擔任舞台劇編劇,工作長達三年一直沒有固定收入,在偶然機緣下接到SBS電視劇《太陽的南向》共同執筆的邀約,每個月可拿到70萬韓元,才正式踏入韓劇編劇
    avatar
    張夏慕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