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罌解惑│占卜結果不如意怎麼辦?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藉助占卜來做出選擇判斷的朋友,可能或多或少會有占卜結果不如意的狀況發生,這時候,你會如何應對呢?

raw-image


其實四個選項中,沒有標準答案,根據每個人狀況不同,做出任何選擇都是合理的,客人高興就好。但我總是喜歡告訴客人:「牌卡只是參考,不要讓牌決定你的人生!

牌卡占卜大多是根據抽牌者當下潛意識狀況,推導出最可能的結果。而人心變幻無常,若是遇到狀況改變,心態也會跟著改變,所以通常牌卡占卜期限多訂於3~6個月之間,在期間若是有重大變故,也是能重新抽牌釐清狀況。

你的現實世界,是由你的潛意識所塑造。近年來有許多身心靈教練教導吸引力法則、顯化法則……就是奠基於這個概念,發展出改變信念就能改變現實的學說。而牌卡占卜正呼應了這種狀況,只要信念扭轉,做出不同行動,牌卡結果也會隨之不同。

如果是甄罌,在抽到不合自己意的牌會怎麼做呢?有兩種可能:

  1. 把牌蓋起來,假的,我的眼睛業障重,遺忘結果,相信自己想要的會實現
  2. 參考牌卡建議行動,不論結果為何,都保持一切發生皆有利於我的底氣

有客人問我:「妳有成功改變占卜結果過嗎?」

我愣住。

我都已經選擇遺忘,選擇相信自己想要的版本會實現了,怎麼還會記得牌抽到了什麼呢?但我發現,遺忘不如意的占卜結果,並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尤其在那件事已經壓在心上好久好久,在意得不得了的時候,遺忘並不容易。

所以做為一個占卜師,我建議:如果真的很希望事情按照自己要的方向走,請參照牌卡建議,堅決做出心態與行動上的改變。此外,也做好要以平穩心態撐過占卜賞味期限的心理準備。

如果你覺得做不到,太累,太麻煩……那說真的,這件事情對你來說,也沒有那麼「非成不可」不是嗎?




3會員
3內容數
悲傷迷惘時 我來接住你 讓我攤開所有可能性 由你決定自己的人生軌跡 盛著光與奇蹟 盼著與你的相遇靜待一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