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一身清爽的約翰,悄悄走近童秧:「什麼?」

  「約翰?」童秧瞅著那雙湛藍眸子,他不可能認錯。

  約翰探手輕撫他的臉頰:「童童,怎麼了?」是不是還想著那只猞猁啊?整個人魂不守舍。

  童秧捧著臉呈吶喊貌:「啊~這不科學,一點也不科學啊!媽啊~」是不是上輩子過的太苦了,老天爺這一世發他補償了?童秧滿溢著感激暗暗發誓,以後要做更多好事,回饋社會大眾。

  約翰沒瞧過童秧這副模樣:「童童,怎麼了?你哪疼嗎?生病了嗎?」

  「約翰,我們成婚,現在、馬上、立刻!」童秧是偶像的腦殘粉,末世前房間貼滿他的海報,每部電影一定親臨戲院數刷,連做有顏色的夢,對象一定都是最愛的偶像,從來不改!童秧是一只坦蕩的顏狗。

  約翰盪開最深切的笑容,滿心歡喜:「好!不過…」哎呀~原來童童是嫌棄我的鬍子,早說嘛~

  童秧迫不及待,裸婚他也不在乎:「怎麼啦?」這不存在替身的問題,而是他喜歡的人,碰巧長成了他最中意的樣子,Neo偶像只是童秧的偶像,又不是前男友。

  「我什麼都沒準備…」典禮、婚戒、喜服、賓客、酒席,他此刻一樣都沒有。

  「不用,我看咱們先結契吧!結了你就不能後悔,婚禮以後再說」約翰心+偶像顏,童秧這輩子值了!看準就要下手,慢了會被搶走。

  約翰眸中閃爍著淚光,重重點頭:「好…」他暗暗發誓,一定要活很久,至少要晚童秧一天,不讓他傷心難過。

  兩人面對面相擁額頭輕抵,在約翰的引導下,進行精神力交流,順利在對方精神域中,留下彼此的烙印,獸人獨有的結契就算成功,感情愈濃連結愈穩。

  約翰眼角閃著水光:「童童我愛你,我會一輩子對你最好,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童秧輕鬆把自己給嫁了!「全帝國只有你符合我的擇偶條件!沒別人了,我要愛你,還要愈來愈愛,呵呵~」他佔了蒂安的身軀後,皮膚白皙柔嫩,鬍子也不長了,他真要忘記自己曾是男人了。

  約翰心中狂喜:「真的?太好了,呵呵~」哼!以後不管什麼猞猁、山貓的,他都不怕了。

  「約翰,精神力安撫,到底是怎麼弄的?我試著替你做,好嗎?」結契原來這麼容易,精神力安撫肯定不難的!不如他趕快學會,能讓約翰舒坦點兒。

  約翰挑了挑眉,神情中帶著一抹玩味:「你確定?」

  童秧好奇:「你有被別人安撫過嗎?是什麼感覺啊?」

  求生欲極強的約翰,立馬撇清:「我沒有!但是以前的戰友有做過,他說很舒服」

  「你教我,我試試啊!」童秧是大外行,對於精神力安撫沒有概念。


  "童童,你來"…一聲聲輕喚由遠至近,引領著童秧朝前行進。

  童秧看著眼前的人,好奇詢問:"這是哪裡?"

  "我的精神領域" 約翰張望著四週,這是初次有外人進入。

  "哇~好特別的地方,真實世界也存在嗎?" 他彷彿置身藍藍深海,週圍波光粼粼。

  約翰嘴角含笑,搖頭:"應該不存在…" 每個強獸人的精神領域不一樣,進了才知悉詳情。

  童秧趕緊進入正題:"哦~我順利進來你的精神領域了,然後呢?"

  約翰目光深遠的瞅著心上人:"童童,你只管放鬆,配合我的舉動就好…"

  "恩,好啊!" 童秧爽快答應,反正這些都是虛擬的,此刻他倆的身軀,頭倚著頭閉眼併躺。

  然後傻FUFU的童秧,在約翰的精神領域裡,被人推倒在地,直接給辦了。

  精神力安撫,說穿了就是雌性使用精神力,進入強獸人的精神領域,觸發雄獸的心靈高潮,所以有潔癖的蒂安.童.提利亞非常排斥,覺得自己被判做〝軍妓〞,寧死也不肯服刑。

  「童童…」約翰清醒以後,愛戀不捨地輕吻著童秧,這遠比他想像的,還要美妙百倍不止。

  「天啊~」就像兩人合做了一場格外真實的春夢,媽蛋~內褲都濕了,是不是太久沒擼了。

  「我好愛你…」約翰吻上童秧,品嘗過小雌性的美味滋味以後,讓他怎麼捨得去死。

  「約翰~」童秧覺得自己,就像跟約翰真的滾過床單了!兩人親暱無比,沒有任何隔閡。

  小倆口熱切地唇舌交纏,忽地童秧睜開雙眼,輕推身上的約翰:「我懂了!肯定是多巴胺或內啡肽之類的,這是最強烈的嗎啡,所以舒緩了強獸人的不適」

  約翰正在品嘗小雌性的滋味,堪比瓊漿玉液,一股酥麻感直衝腦底,突然被打斷:「什麼?」

  童秧坐直身軀,用力握拳歡呼:「我知道怎麼做出持續有效的安撫劑了,我知道了!YES!約翰最棒了!這是你給我的靈感」

  約翰手肘撐著上半身,出言邀請:「要不要再來一次?給你加點靈感」

  「嘻嘻~晚上再說,我得趕緊記下來,免得忘了」爽就是爽嘛~幹麻羞澀?他又不是小姑娘。

  「恩!」約翰約炮成功,心情爽到飛起,整個人心曠神怡。

  童秧低頭瞧自己的褲襠,彎著腰跑開:「我去沖個涼!」初回進行精神力安撫都是這樣,下次就不會了!約翰因為禁藥的副作用,某處仍然非常淡定。


  經過童秧全心投入研究,另有十數名強獸人的配合,他確定刺激大腦分泌內啡肽的方法了。

  一是嗅聞含有特殊香氣的植物,二是攝取含有人蔘萃取液的安撫劑,兩者皆是安全無副作用,一般情況下,能夠有效舒緩強獸人的各種不適,減輕狂暴症的病徵與發作。

  童秧教導強獸人們,錄些蟲鳴、鳥叫、下雨、海浪聲,充當白噪音,降低耳鳴造成的不適,許多強獸人因為這個小貼士,夜裡總算能睡得安穩,非常感謝童秧,各式食材不停送來,省了約翰獵捕的功夫。

  造成狂暴症的原因,童秧抽了十幾管血,緊鑼密鼓研究中,狂暴症末期的受害者們,因為這管安撫劑,都有了更多時間,未來充滿希望。(小白鼠們表示:抽這麼點兒?當被幾只蚊子咬了)

  拉爾上個月便將人蔘種籽送來,童秧施展異能,大面積栽種培育,人蔘長在地底下,童秧連遮掩的功夫都省了,棒棒噠~他每天都用蔘片沖茶、燉湯給約翰喝,約翰氣色愈來愈好。

  一堆強獸人神清氣爽,每天來約翰家串門子,大家談天說笑,氣氛格外融洽,若不是每晚都有特殊福利,約翰能把這些電燈泡全拍飛。


  童秧笑得別有用心:「親愛的,你的領地是不是一顆農業星?」

  「是,怎麼啦?」自從兩人在精神領域夜夜荒淫,童秧愈來愈會撒嬌,約翰樂的照單全收。

  童秧雙手合十,枕著腮邊:「能給我全面種植人蔘嗎?拜託~」

  「哪怕賺不了錢,我們自用也行的」人蔘藥效可多著,刺激內啡肽分泌,僅是其中之一。

  約翰秒速答應:「好!」

  「太感謝你了~你對我真好~」童秧嘟著嘴,主動獻上香吻一枚。

  童秧達到目的後,秒速變臉改談正事:「你的領地住了多少百姓?」

  約翰誠實作答:「沒人」

  「啥?」

  「我沒有經營它」約翰難為情地搔搔腦袋,那顆星仍是原始狀態。

  童秧轉了轉眼珠子,他目前無法離開安息星:「能派拉爾與瑞登過去嗎?」

  「恩,行!」約翰大方使喚小跑腿一號、二號,小倆口領著基金會的薪水,算是他的員工。

  童秧投桃報李:「記得告訴他們,想辦法栽種優奇草」優奇草是香料植物,本來就有人在種,原用途是去除水產腥味,不過童秧有預感,那些香料農們,很快要一夕爆富了。

  「好」約翰笑瞇了眼,曉得童秧這是在關照小跑腿一號、二號。

  「童童,你在幹麻?」約翰瞅著童秧開啟了光腦。

  童秧今天心情特別好,想上線溜溜:「註冊個人網域的帳號啊!親愛的,覺得我叫什麼好?」

  約翰挺起了胸膛,笑容燦爛:「吉安卡洛公爵夫人!」

  童秧死魚眼以待:「沒創意~」

  約翰摟著童秧的腰,下巴枕著他肩膀:「你是嘛~我的寶貝」童秧小了他一百歲,要是不仔細寵著,改天跑了怎麼辦?約翰打定主意,只要寵不死,就往死裡寵。

  童秧決定了,網域帳號就叫『公爵的寶貝』,全帝星就一個還活著的公爵,身份很容易猜。

  「親愛的,手來~」童秧沒打算露面,畢竟渣情侶還好著,他得低調點兒。

  童秧拍了一張戴著婚戒的手,十指互扣緊緊交纏,猶如他們往後的命運與人生。


  “霧草!我是不是眼睛壞了!十幾年不更新的帝國之劍,突然更新了”

  “我偶像今天這般勤奮?外頭是不是下冰雹了?”

  “何止更新啊~人家脫單了!放了一張相片呢!”

  “嘖嘖~這小手可嫩著,肯定是一名很漂亮的雌性”

  “當然,我偶像可是SSS級強獸人,一個人就敢周遊星際的!”


  『約翰.吉安卡洛』,更新了他的狀態,設『公爵的寶貝』為配偶。

  “握曹!我是不是被秀了一臉恩愛?”

  “這碗狗糧來得猝不及防呀!”

  “啊~我的偶像都脫單了,我還在魯,鳴鳴鳴~”

  “樓上別哭,帝國之劍魯了一百年才脫單的,你還有希望!”

 

  童秧設定牽手照當頭像,第一次發文:「我愛你,沒什麼目的,單純愛你」

  『約翰.吉安卡洛』轉發了『公爵的寶貝』的貼文:「我也愛你」

  『約翰.吉安卡洛』設『公爵的寶貝』為特別關注。

  『我是狼』與『愛上狼的狐狸』關注了『公爵的寶貝』。

  『我是狼』秒速留言,風格非常瑞登:「恭喜」

  『愛上狼的狐狸』在約翰的貼文底下留言:「老大、嫂子,你們太過份了,居然閃電結婚+結契!我們也想觀禮,我禮金給不出去呢!您倆太視金錢為無物了」小倆口定製了婚戒,超速寄至安息星,其它的不打算處理。


  『愛上狼的狐狸』標註了一堆人,大概有五十幾個,是親近約翰的老部下,剛好在線的人,立馬前來圍觀,然後留言聊天。

  “我的獸神啊!老大,您真脫單啦!”

  “誰見過嫂子啦?待老大好不好?長得漂不漂亮?”

  “老大!您遊到哪裡了?還回不回來啦?”

  “老大,我好想您!您在哪裡?我飛去看您,我有私人艦,哪裡都能到!”

  “老大,太恭喜您了!”

  “老大,恭喜!”

  “老大,我好久沒見您,真的很想您!您現在在哪?我要飛去看您,包艦都行”

  “哈哈哈~嫂子很美,美死你們都成,我跟瑞登瞅過了!做菜特別好吃,把老大養得白白胖胖的”

  “的確”

  “握曹,你倆不是在森林邊境搞重建工作嗎?這麼說來…老大跟嫂子也在那裡囉?”

  “你猜~猜對猜錯,我都不告訴你,我就愛看你瞎猜的樣子”

  “瑞登,你媳婦兒又皮了!”

  “他沒乖過”

  “我等著你來處罰我呢~小瑞瑞,要拿繩子跟皮鞭嗎?我這有~”

  “別鬧”

  “昨晚揉人家屁股的時候,還喊人家小甜甜的,今天穿上褲$#%@*…”

  “系統錯亂?怎麼會有一串亂碼出現?”

  “按瑞登的性子,肯定是直接把人按倒處理了!哈哈哈~”

  “瑞登一直是行動派,當年拉爾還是剛入伍的小士兵,他眼放狼光,立馬展開瘋狂追求”

  “瑞登是雪原狼獸嘛~看準就立馬出手,動作慢要注孤生的啊!這是正常發揮~”


  『約翰.吉安卡洛』發布了一則貼文:「感謝祝福,不回去!蜜月中」

  『公爵的寶貝』轉發『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感謝祝福,一生才一次的蜜月,不如我們渡一輩子?啊!別忘了談戀愛」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公爵的寶貝』的貼文:「好,一輩子」 

  “我的眼睛…這是怎麼一回事?為啥週圍呈現超白光?”

  “我的老天啊~我是不是要瞎了…好亮好亮…”

  “姆父問我為什麼哭,我說因為我的偶像,終於找到了幸福!我太感動了”

  “哭泣+1,沒有帝國之劍,我都沒命了…”

  “沒命+無家可歸”

  “沒命+沒了家人+露宿野外”

  “何止沒命,整個家族都沒了…”

  “帝國之劍就是威!終生大事都逆著操作,先結契再結婚,結婚後再談戀愛!”


  『帝國的亞歷.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師傅,恭喜!祝福您與配偶,一世恩愛」

  『帝國的安德魯.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師傅,恭喜了!」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恭喜你了!:)老同學,禮物寄哪?不方便的話,折現?」

  『帝國的紐頓.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 言:「師傅恭喜您了!祝福您與配偶,永浴愛河早生貴子」

  “我的獸神呀!除了三公主、太子妃,皇家人全齊了!我偶像面子天大~”

  “三公主、太子妃在待產呢!駙馬、太子不讓玩光腦,怕傷會了腹中胎兒”

  “這也太小心了吧!不是實驗證明過了,電波微乎其微的嗎?”

  “結婚多年好不容易有的孩子,能不小心嗎?就你傻”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班尼迪克.德羅』的留言:「折現!」

  “我偶像大概是全帝國唯一,敢這麼跟皇帝講話的人了…”

  “人家可是老同學,念帝都軍校就認識了!交情好了一百多年”

  “這算什麼,聽說他們同寢室又同班四年,可能光屁股都見過呢!”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襪子還是亂扔嗎?當心弟媳生氣」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班尼迪克.德羅』的留言:「沒穿」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約翰.吉安卡洛』的留言:「光腳穿鞋更臭」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班尼迪克.德羅』的留言:「我寶貝沒嫌過」

  『公爵的寶貝』回復『約翰.吉安卡洛』的留言:「誰說的?」

  “哈哈哈~帝國之劍被嫌棄了!這是實名嫌棄來著!”

  “哈哈哈~光看這幾句對話,我能笑到半夜~”

  “我正在工作,大笑到流眼淚了~”

  “我上課偷玩光腦,笑到被老師罰站了…”

  “幫樓上哭哭~”

  “同情式的假哭一下”

  “附上一張你罰站的英姿照,坐前排還敢偷玩光腦?真是個小機靈!”

  “哈哈哈~這次丟臉丟大了!小朋友,幸好你正在面壁,只拍到背影”

  “看這身制服,是帝都軍校的新生吧?勾起我不少回憶呢!呵呵~”

  “我偶像也有這麼居家的一面,太令人意外了!”

  “可惡,突然特別好奇,我偶像的腳聞起來什麼味道…”

  “好奇+1”

  “我若說想聞帝國之劍的腳有多臭,大家會覺得我變態嗎?”

  “我可能也變態了+1”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公爵的寶貝』的留言:「寶貝,我以後會天天洗」

  『公爵的寶貝』回復『約翰.吉安卡洛』的留言:「你好乖,我疼你」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公爵的寶貝』的留言:「恩~」

  “我覺得帝國之劍結婚以後,變成帝國小刀了!霸氣大為滑落啊!哈哈哈~”

  “樓上的是不是單身?對自己的伴侶兇幹麻?寵都來不及了!”

  “身為真正的單身狗,我好想脫單啊!汪汪汪~犬類獸人朝天大叫!我好想要有個伴啊~”

  “我結婚三十年,沒對我的配偶兇過一次”

  “與亞獸人結婚五十年,沒有一天後悔,感情甜蜜~”

  “我跟大家不一樣,我結婚六十多年了,平時愛幹啥就幹啥,要拖地就拖!要買菜就買!要洗碗就洗!要折衣服就折!要接送孩子就接,要替配偶按摩就按!誰都不敢說閒話”

  “樓上果真霸氣!我敬你是一頭有勇有謀的猛獸!”

  “有了另一半以後,你才知道自己能多幸福!單身的不懂”

  “有伴的幸福說不出口,就是…好幸福~”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有伴的幸福說不出口,就是…好幸福~”的留言:「恩,真的,有伴幸福」 

  “啊~我偶像回我的留言了!獸神顯靈啦~我要爆哭了!” 

 

  『公爵的寶貝』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就是與你一起慢慢變老」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公爵的寶貝』的留言:「好,一起」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好了!恭喜,祝福你們:)」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班尼迪克.德羅』的留言:「有了!多謝」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留言:「我孫子們四個月後出生:)會有合辦的慶宴哦!」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班尼迪克.德羅』的留言:「渡蜜月呢!沒空」

  『班尼迪克.德羅』回復『約翰.吉安卡洛』的留言:「:(」 


  童秧看著刷得飛快的畫面:「哈哈~這真是皇帝本人的留言?」帝星的網民們真愛湊熱鬧。

  「他就這德性」想起久違的老同學,約翰笑瞇了眼,他真的跟別人想像的不一樣。

  童秧好奇:「他匯了多少星幣給你?」

  「一億」約翰沒啥好遮掩的,他整個人都是媳婦兒的,這點錢算啥。

  童秧嚇了一跳:「皇帝這麼有錢?該不會…」哎啊~國庫可不是皇帝私庫,不能擅自挪用。

  約翰說明:「他很會做生意,學生時代就賺了不少」那傢伙從來不缺錢用,但是不會炫富。

  童秧不明白:「他做什麼生意?」販賣軍火?雇傭兵?打仗?開礦?該不會是剝削百姓吧…

  「他釀酒很有一套,開了連鎖酒廠」這是機密,僅有數人知曉,連他的侍妾們都不知道。

  童秧長知識了:「哇~好特殊的專長」他還以為大部份的皇帝,淨會以權謀私,佔著金銀珠寶與美人兒,每晚酒池肉林,指不定還淫亂多P,現任皇帝可是有十二位侍妾呢!

  約翰大手攔著童秧的肩膀:「寶貝,帳戶裡的錢夠不夠?我把一億轉給你」

  「不必,拉爾把分紅給我了,夠用的」星際人好愛吃餅乾,兩、三個月而已,能掙上千萬。

  約翰想了想:「要不要什麼東西?我買給你」家中事務全由童秧張羅,他就負責逮肉吃與搬重物,最近連獵捕都省了。

  童秧眼睛朝著右上方,認真思索:「嗯~我想想…」

  約翰摟著童秧,嗅著寶貝身上的味道:「你想…」非常特別的草木清香,從來沒在它處聞過。

  「想到了嗎?」約翰默默吸了幾分鐘,愈吸愈來勁兒,像個痴漢似的。

  童秧放棄:「想不到,我想的都累了~你陪我睡個午覺吧!」他打算喝淬體劑,需要養足精神,聽說尼馬疼!不過愈疼效果愈好。

  「恩,好…」幹什麼都不要緊,重點是身邊的人是誰。

  童秧笑得曖昧:「親愛的,來一發嗎?」

  「好!」有了童秧,約翰絕對不必擔心狂暴症發作了,寶貝的精神力賊高,一天能來兩回。

  約翰突然回神:「寶貝,你複測過精神力嗎?我覺得…你可能不止S級」精神力與體質一樣,經過適當鍛鍊,能夠慢慢提升,效率得看個人資質與努力程度。

  「沒有」蒂安小時候測過一次,換了芯子以後,童秧沒機會進行複檢。

  約翰剛收了一億禮金,不怕開支太大:「買一台?」

  童秧笑了:「上百萬的儀器呢!你是土豪?呵呵~」

  約翰語調沉沉:「寶貝,我猜…你可能是全帝星,精神力最高的雌性」

  「為什麼?」精神力S級的雌性又不稀罕,除了他以外,最少還有幾千個!大多是醫藥、科研的相關人士;帝星子民近百億,雌性佔10%,獸人莫約六成,剩下的是亞獸人。

  約翰記憶力不錯:「以前軍醫也是S級,每次安撫過強獸人後,都要休息兩、三天,而你…」  

  「他是不是體力不夠?這跟體質有點關系」童秧不好意思直接說人家腎虛,需要多進補。

  約翰相當肯定:「他也是雙標S級」

  「哦…這樣~買一台吧!」有檢測儀器挺方便,可以隨時追蹤身體的詳細狀態,能派上用場。

  「還來嗎?」童秧是在問一發的事,身為剛開葷的小處男,他興致勃勃。

  「來!」是雄獸人就不能說不行,何況他挺行的,愈做愈上手。


  「嘶…」嘴裡叼著一只長角羊的龐然黑虎,突然一陣劇烈頭疼,差點讓牠軟了腳。

  「童童…」約翰心裡一緊,立刻扔了嘴裡獵物,拔腿朝著小木屋方向狂奔。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約翰火急火燎的趕回家裡:「童童…」只見童秧混身是汗,攤在地上不停抽蓄。

  約翰心跳差點漏拍,變為人形一把摟住童秧:「寶貝?寶貝?你怎麼了?別嚇我!你回答我呀~」

  童秧拼著最後一絲清明,指著木桌上的留言,他已經疼的快失去意識,連句話都說不好。

  約翰摟著童秧走近餐桌,放著一張紙條,簡單說明:我喝了淬體劑,沒事!

  約翰當場鬆了一口氣,呼~差點原地去世:「寶貝~沒事喝什麼淬體劑,你別這麼嚇我呀…」

  童秧逐漸習慣那種痛了:「我爽…」奇怪~明明把這貨支開了,他怎麼又回來了。

  童秧細聲氣音,約翰聽不太清楚:「什麼?」

  「我爽喝…」你這魚唇的帝星人懂個屁,老子卡級卡到要翻臉了,我一定要升五級。

  約翰心疼又無奈:「寶貝,喝淬體劑就是在找虐,你都雙標S+級了,受這個苦做什麼呢?」 

  「愈痛愈爽…呵…」童秧給自己做了一瓶藥效90%的高級淬體劑,要是再不上升五級,他就切!是切幾根人蔘補一補,再來想其它辦法。

  約翰摟著混身是汗的童秧,盤坐於地:「寶貝,你很強很厲害了!不要這麼狠的待自己,我捨不得…」童秧研製出能舒緩狂暴症末期的藥劑,成份天然全無副作用,光是這味藥的配方,能讓他被封爵賞地了。

  童秧混身止不住的輕顫,擠出一抹微笑:「我…這、這關…衝…衝過去的話…能…能救你…」

  約翰簡直不敢置信,童秧受這麼大的苦楚,是為了救他?「什麼?」

  童秧在安息星待了一年多,陸續有上百名強獸人求藥,童秧無一不應,可惜他幫得了那些人,卻救不了他最愛的約翰:「我、我…能力不夠,做不了最頂級的藥…必、必須淬體」

  人不狠站不穩啊!這個狠…包含對待自己。

  第一批試藥的伯頓、溫士頓…等十幾名強獸人,超過六個月沒發病,已經歸家與親友團聚,試著重新融入帝星,雖然無法再從軍,至少可以正常生活,以後僅需持續用藥,配合追蹤即可。

  安息星是距離帝星最近的天然星,哪怕想包艦親診,只要五萬星幣,當日往返格外便利。

  「寶貝,能跟你結婚,是我的福氣…」淬體劑約翰也喝過,像被扔進了鍋裡,來回川燙與冰鎮,許多強獸人都支持不住,紛紛暈厥過去,他那屆有近千名尖子生,喝了學校贊助的藥劑,能清醒至最後,不到百分之一。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