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出軌的女人愛誰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不講理的人,妳未來怎麼選擇我本來就會尊重妳的,因為人是有自由意志,不管妳到底愛誰,未來想跟誰在一起,我是無法強迫妳的,我寧願妳直接跟我說,或許妳不知道怎麼開口,但是我也不想透過流言蜚語來得知!我不明白妳的愛情三觀是什麼,我曾經也以為我們會有結果!(我也知道這變化並不是在去年開始)但我仍然相信妳是一個好人,只是在感情方面處理實在是太爛了!(或許當初如果妳真的直白說是家裡壓力也好,還是妳真的突然愛上一個男人也好,妳找到一個讓妳衣食無缺的人,卻問我是否還要保持關係,妳試想我們都牽扯那麼久,我的三觀早就被妳弄歪了!)我不願把妳想成壞女人,妳身上太多秘密,我也以為在一起就是可以一起分享溝通!但是妳處理的真的太爛了!人生已苦短,只能即時行樂!

    1會員
    8內容數
    敢愛敢恨毀三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沒喝母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怎麼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什麼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擠的三人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泰勒絲妳太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毛孔粗大,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在夏天,皮膚容易因過度刺激而出現粉刺敏感問題,且毛孔粗大成為常見困擾。本文將探討毛孔粗大的原因以及僅有一次療程無法解決肌膚問題的相關觀念。
    Thumbnail
    avatar
    喬伊美學 Joie's Aesthetics|八合一雞尾酒療法|新式問題皮膚管理|彰化做臉|角質管理
    2024-03-13
    到底什麼才算出軌?對於出軌,不同人有不同定義。但無論何種形式,出軌都會傷害關係中的信任和忠誠。
    Thumbnail
    avatar
    Cassie's Corner
    2023-10-02
    淺談成人展的規劃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近日許多人也都去了成人展,至於如何呢,讓我淺淺的與大家說明,因為我也只去一天而已,而這次也是我的初體驗。 是的,跟許多人差不多,成人展的問題很多,可以歸類於以下五點 1.動線紊亂 2.看不到 3.擠 4.時間規劃糟 5.價格高 1.可怕的動線,不明確的空間規劃 從還沒進入展場開始,動線就已經
    Thumbnail
    avatar
    飄兔PiaoTu
    2023-08-08
    連兩年有學齡前幼童受困校巴致死,日本幼托機構到底出了什麼事?近年,日本屢傳幼兒園學童受困接送巴士,甚至有小孩子因此熱死的事件。類似事件頻傳,背後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又有哪些方法可以防止憾事再度發生?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2-11-08
    令老師聞之色變的孩子,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近期聽到不少人說現在的學生越來越難教,撇開成績不說,學習態度與應對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尤其對老師的說話語氣充滿輕佻,用白話一點來說就是「沒大沒小」,其言行更是誇張到令人覺得與同輩相處也不該如此的程度。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5-22
    知名吉他手出軌遭正宮索要上億贍養費!離婚贍養費到底要怎麼拿?你有看前幾年超紅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嗎?日本樂團RADWIMPS因演唱其主題曲《前前前世》爆紅,其中的吉他手桑原彰卻被日媒踢爆出軌小三A女,因此面臨賠償上億日圓的贍養費的可能。到底贍養費是什麼?法院真的會判那麼多贍養費嗎?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avatar
    85010
    2021-09-28
    推薦美劇|NETFLIX《追愛總動員》遲來的摯愛/我媽到底出現沒?《追愛總動員》又名為《老爸老媽羅曼史》,是一部長達九季且使用倒敘法來開頭的「情境喜劇」。講述著一名剛出社會的男子,努力追愛的過程。故事的起頭於未來的他,告訴自己的孩子們,它是如何與他們的媽媽相遇。|此部是我的「人生愛劇」,在此推薦給你。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宅男
    2019-09-24
    導讀:《石油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一本雖然色彩很鮮明,雖然作者立場一樣鮮明無比,但是起碼基本常識沒說錯的書。至少在檢驗一些常識判斷上這本書不錯,不過讀者要先瞭解一點,這本書著書人某種程度上很左,而且習慣用純然的陰謀角度看事情,這點讀者要瞭解一下。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