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語|01 不速之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假來了個不速之客,忘了上次見面何時了3年?5年?

好生疏的人,除了臉孔和名字,我忘了他哪位了耶!


我很努力再搜尋我腦袋裡的一絲記憶,有什麼交集,有什麼歡樂,一起做了什麼事...

"為什麼可以那麼生疏?" 這問題一直在我腦袋出現


raw-image


雖說來者是客,但拜訪前沒個電話,怎好意思就來,何況...家裡重要日子都沒來,為什麼在連假要來打擾呢?沒空到沒關係,是說你有空我也並不想你來打擾我們的連假...


冷眼看著眼前,腦袋裡充滿:他到底來幹嘛?...不可思議的問題!

只有媽寶有耐心地和他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媽寶蠻有打發人的價值)

冷漠的我呆坐在一旁,沒想假裝熱絡,更沒想拉近距離。道別時也不想講:再來玩


有十萬個為什麼的我,3分鐘後就沒再想,沒交集的人,問題和答案不用存在。

近幾年,我只想做喜歡的事,和喜歡的人一起談笑。 that's all

    1會員
    9內容數
    紀錄未來的發現,搖一搖變靈感,把靈感搜集起來揮揮魔法棒 - 蹦出設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