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某個課程的場合

我們只是不經意地聊起了天

但彼此可能不夠熟悉

私下也沒有過多的聯絡

但對方很了解我的狀況

他都知道我什麼時候要考試

什麼時候需要幫忙

在某個階段

他已經主動提起

「到時候可以找我幫忙喔」

每次都以為這種話是客套話

真的不知道該接受還是拒絕

但又礙於考試時間快到了

先前與他的約定不能不實踐

厚著臉皮找到他

內心的擔憂一定會有的

畢竟,不打擾到對方

或許才是最好的方式

今日見面聊考試的內容

天啊~果然還是我認識的他

一樣的熱情、傾盡所有的給予

真的是很棒的感受

回歸到自己~ 

為什麼會有這些擔憂?

這些擔憂是不是原本是從我內心

延伸出去對別人的感受呢?


看見:

有時候我的擔憂

不見得是對方的想法

或許真的要確認過後

才能有真正的解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的安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計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意和數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溝通協調和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車禍的幸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久違的新食譜|不費力的快樂 好久沒有出現的新食譜,最近又重出江湖。 我本來是在思考這週四的感恩節菜單,然後無意中看到了這個食譜,就試了一下。 沒想到,居然還意外的很成功啊!! 這個食譜做出來的醬燒排骨跟上海紅燒肉口感有點類似,料理的手法也有點像,但是相較於帶脂肪的紅燒肉,排骨似乎是一個更為健康的選擇。 先把排骨煎上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11-21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久違的日本純愛童話這次一看見預告就很感興趣,根本沒辦法管故事會是HE還是BE。其一是實在太好奇,一位聽障和一位視障到底會怎麼共同生活;其二是因為山P。對,我就膚淺。山下智久還有幾年能拍愛情片啊!?到這年紀了,拍一部少一部吧?當然得看啊!!我結局真的滿滿童話感,我沒有怨言。這暑假能看見山P真的太幸福了~~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3-10-02
    維修紅酒櫃不制冷,紅酒櫃不夠冷,駿弘電器維修是專家55311921紅酒是一種珍貴的飲品,它需要特定的温度和濕度來保持其優質的口感和風味。然而,當我們的紅酒櫃出現不製冷或不夠冷的問題時,我們需要專業的維修人員來解決。 在這個時候,駿弘電器維修就是我們的專家。他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快速而準確地找出紅酒櫃不製冷的原因,並進行修復。 無論是由於電路故障、製冷系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05
    台南迎來久違的涼意和閉塞|來點Body厚重的陶烘咖啡Nr. 114 & Nr. 115|虹蔵不見久違的涼意終於出現在台南晚間的八點後 正午後依舊是辣火的陽光 是調節自律神經的好時節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2-11-28
    【4+2R減肥日誌】[ Day34 ~ Day35 ] 放縱日久違品嚐人間美食,味覺整個變不一樣!Day34跟老公一起放縱日一天, 拿出早早擬好的吃食計劃, 一早出門去健身房量Inbody後 開吃~ 甜食覺得都沒有之前吃的那種滿足幸福感, 而且都是吃到第三口開始覺得膩 但為了不浪費還是硬著頭皮吃完, 第一次吃甜食吃得這麼不愉快, 炸豬排是我們的愛店, 每次吃品質都很穩定很好, 不會覺得油膩,
    Thumbnail
    avatar
    搖踢踢
    2022-07-23
    湯圍溝 九寮溪步道 宜蘭煙波飯店2022/03/14台中出發→湯圍溝溫泉公園~午餐:自理→九寮溪自然步道→宜蘭駿餐廳享用晚餐 →煙波大飯店宜蘭館’CHECK IN~享用飯店設施
    Thumbnail
    avatar
    聰頭夫妻趴趴go
    2022-04-06
    被樹林圍繞的夜裡,是許久不見的靜謐。想了很久的期待,終於在今日到來,在東部和西部之間、豔陽與溼冷之間做選擇,最後被宇宙帶領到一個從未到達的地方,一個過往旅行中直接忽略的城市,而今成了讓我保有最安靜的享受。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2-01-17
    久違的雪梨美食推薦,平價但不平庸的澳式烘焙坊 "Newtown Miss Lily's bakery "位於Newtown的Lily's 其實就是一間澳洲很常見的烘焙坊兼咖啡廳,賣些簡單的甜點跟甜派、肉派、鹹派,雖然小,賣得品項也很樸實,但他們無論是甜派跟鹹派都實在是太出色了,從內餡到派皮皆堪稱完美,不同的派會搭配不同的派皮,有的是千層派皮、有的是酥皮,還有好幾個素食選項...........
    Thumbnail
    avatar
    愛麗絲夢遊世界
    2021-12-29
    久違的鋼琴課,感覺還不賴因為生病的關係,停了一個月的鋼琴課,一月份終於開始上課囉~ 我是鋼琴和鋼琴譜 話說對鋼琴又愛又恨,每天練琴時,覺得超煩的,為什麼曲子練了那麼多次,老是在同樣的地方出錯,真是彈到最後,開始鬧起脾氣來;要不然就是,我即興練了好幾次,為什麼和弦還是弄錯,配錯和弦。 不過,太久沒彈琴時,發現我的手好養,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0-01-11
    挑嘴孔夫子,唯不撤薑食: 薑汁調酒開始接觸調酒,以及關於調酒的飲食美學與文化之後,我可以篤定地說,毀滅這段聖婚關係的兇手,絕對是孔夫子他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侯力元
    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