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AI Music】Endless Regrets 無盡的遺憾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創作緣起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們彼此相遇並且相愛,曾經,我以為我們會永遠相愛一輩子。沒想到,卻在一次我的旅行中出現了變數。

沒有爭吵,也沒有惡言相向,而是默默地分開了。留下的,只是無限的思念和痛苦。就如同咖啡的苦澀一般,揮之不去,最後,扎根在往後的生活中。那份苦澀,久久不能磨滅。沒有愛的愛情,只能是沒有止境的遺憾,沒有止境的哀傷。


無盡的遺憾

[Verse]

在那個陽光明媚的午後,

我們遇見了你的笑容,如花般燦爛(花)

讓我激動,我們相愛了

但這愛,如此短暫,如夢(如夢)


你走後,只剩下無盡的遺憾

回憶起我們共同的時光,就像副歌(就像副歌)

陽光依然燦爛,但我的心感到疼痛(感覺疼痛)

生活在一個我們的愛無法實現的世界維持(無法維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91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智慧音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88會員
1.4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來點什麼#3】Generative Music AI今天,你想來點什麼? YouTube 頻道「The Sound of AI」終於推出久違的系列課程影片啦! 這次是「Generative Music AI Course」,感覺有點意思🤔 剛剛看了: 1. Course Overview 2. What's Generative Musi
avatar
僕にできる
2023-11-02
AI女醫生朗讀:18歲高三學生的光芒時刻:吳氏日文學友成為最年少的學年合格考生!本片原文:18歲高三學生的光芒時刻:吳氏日文學友成為最年少的學年合格考生! https://vocus.cc/article/653f074ffd89780001ffc50e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0-30
AI女醫生朗讀:李YP醫師的日語學習之道:吳氏日文的秘密武器!本片原文:李YP醫師的日語學習之道:吳氏日文的秘密武器! https://vocus.cc/article/653c5ad9fd89780001ea272a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0-28
【AI工具分享】AI 實現程式語言之間的無縫轉換「CodeMorph 」CodeMorph 是一款利用人工智慧技術實現程式語言之間無縫轉換的工具。它能夠輕鬆地將程式碼在不同程式語言之間轉換,解鎖全新的可能性,促進協作,加速開發。與語言障礙說再見,釋放多語言程式設計的潛力。 這款工具透過強大的人工智慧演算法,能夠識別和理解不同程式語言的語法和結構,從而實現高品質的程
Thumbnail
avatar
男子漢聊AI
2023-10-17
AI在交通和運輸中的應用:未來的移動方式隨著人工智慧(AI)技術的不斷進步,我們正在進入一個新的移動時代。AI在交通和運輸中的應用正在重新塑造我們的移動方式,從自駕車技術到空中運輸,甚至是城市交通管理,一切都在變得更加智能和高效。 自駕車技術和交通管理 1. 自駕車革命: 自駕車技術已經取得了巨大的進展,AI系統能夠實現安全的自主駕駛
Thumbnail
avatar
AI導遊|傑森王
2023-09-11
AI 圖像生成:將孩子的塗鴉轉變成吸血鬼忍者|一場無預警的親子冒險今天早上,我本來打算在孩子們仍然沉浸在甜美夢鄉的時候,全心全意地喝杯咖啡,愜意地投入教育咒語(prompt)的開發工作。然而,命運似乎有些不同的計劃😅。 當我正在專注於我的工作時,突然聽到我兒子(小旭)的聲音,他在旁邊吵著:「好無聊喔!」我的心揪了一下,因為我知道我需要尋找一個方法,讓他「有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3-09-10
AI走到盡頭了? 新的趨勢飆股題材出現?大家好,我是小股民,個人分析,請斟酌參考 最近公司大月比較忙一些,今天回家趕緊來發一下最近的行情文章~~ 今天AI概念股殺聲隆隆,AI是當紅炸子雞,但永遠要記得漲多是最大的利空 一檔股票不會無限的上漲也不會無限的下跌,是除了漲跟跌還有最重要的盤整 但是會因為今天的大跌行情就要
Thumbnail
avatar
小股民Gumin
2023-07-31
AI角色創造:從遊戲到電影的無限可能 你是否曾經夢想過創造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角色?一個可以說話、思考,甚至有自己的個性的角色?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我們今天要介紹的主角——AI角色創造,可能就是你的夢想實現者。
Thumbnail
avatar
AI筆者
2023-07-12
[AI實戰] 我如何用ChatGPT+leonardo.ai在Amazon上架我的第一本英文繪本童書(8)-疑難雜症篇感謝AI和線上免費軟體的幫忙,讓我完成了第一本英文繪本童書並且在Amazon上架。這系列文章要手把手地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一起加入創作者的行列。 前言 我一直很想要做一本英文繪本送給我的孩子,但我只有小學繪畫程度(非美術班),英文讀了很多年仍是略懂略懂,但要自己創作一篇完整的故事還會常常搞不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3-04-18
Ai姐姐講故事-一個無須解釋的故事【故事也可以用聽的】 大家好,AI姐姐妮娜又來講故事了,如果喜歡AI姐姐講個故事,記得要給妮娜姐姐一些鼓勵留言喔! 今天妮娜姐姐要講一個與廟裡面和尚有關的故事,故事名稱叫做「一個無須解釋的故事」。 有一間寺廟,因為收藏了一串佛祖戴過的念珠而聞名。念珠收藏的供
Thumbnail
avatar
愛電腦的人
2022-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