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之旅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羅,這座歷史悠久的城市,就像沙漠中的一顆耀眼寶石。在這個城市裡,我被眼前典雅的清真寺尖塔所震撼,開羅被譽為「千塔之城」。在這次旅行中,我的導遊亞希非常仔細地介紹了埃及文明國家博物館,讓我對這片土地的歷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我聽到了關於金字塔、尼羅河、古希臘、羅馬以及西奈半島的故事,還了解到蘇伊士運河的東西之路。在午餐時,我品嚐了地道的埃及自助餐,沒有豬肉,但有水果、沙拉、湯和各種熱食,讓我嚐盡了當地美食的風味。

當晚的晚餐是烤牛肉、雞肉、蔬菜和水果,配上清涼的礦泉水,給我帶來了滿足的享受。雖然第二天的行程讓我有些疲憊,但整體上,我對這次的旅行感到非常滿意。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