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崩解」比全面啟動這部電影更恐怖的事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蹟,讀者可以參考我的小故事

https://vocus.cc/article/66154f7efd89780001e632cd


因為家父以及其他家屬集體自殺。導致我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性格暴躁以及容易疏離任何人。本人這幾天也差點送醫,因為我出現三次毫無任何意識。心臟有在跳,但是都叫不醒,連我的夫人都被嚇死了,地震的恐懼並沒有感到害怕,而是看到我突然間連續三次出現無意識狀態直接倒在馬路之中。我的醫生都怕我出意外,希望我可以住院觀察,好好休養,以下是父親最後的網路足跡。他很驕傲我為弱勢兒童做輔導教學。他也收錄了我前進總統府的畫面。可惜資料已經消失在網路的某個角落。因為我歷經家庭巨大災變。全部都是我善後跟處理一切。我依然記得在火葬場的時候,撿骨師很不耐煩的叫我去撿骨,我撿完父親的骨灰時,停留一下子。撿骨師問我,你在幹嘛?快點離開啊!我跟他說,我還有一個叔父的骨灰要撿骨,因此撿骨師才明白我那麼痛苦。

家父

家父

全面啟動電影的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5%85%A8%E9%9D%A2%E5%95%9F%E5%8B%95+%E7%B5%90%E5%B1%80


我獨自一個人拉起兩大罐的骨灰罈,沒有人幫我,因為我沒有了家,最後葬儀社的老闆看到我這般承重,決定免費幫我把所有法會的費用都減免,最後送我一句話:你是一位偉大的人,將來必有發揮之處,我應該要讓我的女兒介紹給你。


回頭來說,什麼是比全面啟動這部電影更恐怖的事?在電影當中一共有四層夢境,主角與配角必須要闖入目標的大腦與潛意識,這樣才可以成功讓目標的商業帝國瓦解。最後導演很用心的安排一個結局,就是陀螺到底有沒有停止運轉?有的話就是現實世界,如果一直轉的話就是處於夢境。但我有身歷其境比導演的安排更恐怖的體驗。就是我真的無意識倒下,身體感受不到任何溫度、氣味、嗅覺、聽覺、視覺、飢餓感、死亡感等等你無法想像的事情。我就是遇過陀螺到底有沒有真的停止轉動,還是陀螺永遠轉動下去,我在現實與夢境死亡好幾趟,又重生好幾趟,我身體無法負荷這種極度的創傷。

這種體會是一種神明的考驗。現在我可以在這裡淡定說這些是都是關帝爺保佑我。我現在原本是每一個月要回診一次,現在則變成是每隔兩週回診一次,不斷在調整身心科的用藥。有時候必須要吃十顆藥才可以入睡或者避免情緒突然暴起暴落,現在則是減少藥物,持續觀察我的動態。我的病況十分糟糕,成為一位領國家補助的苦難人士。


在這裡要謝謝平台,讀者,創作者,恩人,以及願意持續付費訂閱我的作品的人。我會打造出你們優質的學習空間。持續為大家走上富足的道路。我經歷的災難讓我自己去承受就好,讀者不需要經歷這種人生劇烈的災難。把我的知識跟故事傳承下去就好。


我的目標是想報效國家的栽培。


人類能做夢真好,有惡夢也有美夢,但起床時到底是真實還是虛假?沒有人可以弄清楚這一切,人類還在不斷淨化當中。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