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傳說02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三人的冒險繼續下去,大概短短兩個多月,蓋亞等級來到十九,小雅十七,娜希亞二十七,三人長途跋涉來到了吉芬城,聽說這裡的吉芬塔住著一位暗黑劍士,人稱死靈,據說是因為練功走火入魔,因而成魔,不過平常都生活於吉芬塔最深處,平常沒事不會跑出來,但當地人都建議冒險可以,千萬不要跑進第四層。

三個年輕人天不怕地不怕的跑進去吉芬塔,大家都很聽話第四層不進去,但娜希亞主張必須增廣見聞,應該沒有那麼倒楣,其實主要娜希亞的目標沒人知道,於是三人真的跑去第四層乍看之下應該OK,其實不然,三人均受到暈眩,一個全身腐爛的劍士現身,不過足蹬一下,三人體力均見底,危急時刻一位神仙戰士出現,與其力拼,最終擊退該劍士。

自稱是焰之騎士的先生嚴肅的對娜希亞言道:「你這低等法師想要的就是死靈的頭巾吧,傳說凡得到此頭巾者將繼承『暗之原力』,也代表你的修為往上一層樓,但是你屬於光之屬性,所以這玩意應該不是妳本身需要的,我是不想管妳啦,這東西對我這個封號戰士來說根本沒有用,要就拿去吧!」

接著封號戰士未免死靈跑回來奪回頭巾,保護三人離開吉芬塔,接著指引三人能去斐陽洞穴二樓鍛鍊,大概約半年就可以達至三十等級,但是後來升等速度將會變得很慢很慢,透過封號戰士的力量,三人馬上就到斐陽洞穴外面,其實要去二樓不困難,大概走個兩小時就可以了,於是三人到達後定點練功,蓋亞拿盾牌引怪,娜希亞打怪,小雅施加輔助。

半年後娜希亞已經三十五等,蓋亞也三十等剛好可以使用蘋果頭飾,小雅二十九等剛好能穿聖職之衣跟聖職之帽,接著就開始準備卡等,看樣子要更上一層樓必須往斐陽洞穴三樓進發,但身上的水果補品都吃光了,大家先用蝴蝶翅膀回去,這一趟賺了近八萬Z大家補充不少食物後,先回到第二層,然後走路往第三層。

大家等級在這三年間提升緩慢,倒是技能等級升的特別快,其實娜希亞的技能等級已經可以二轉,但她沒說,蓋亞則來到二十九等,小雅比較高一點,因為她一直使用技能,小雅的技能等級已經三十一,看樣子即便大家去到第五層也沒有什麼經驗直了,第六層絕對不能去,傳聞月夜貓就住在那邊,唯有封號戰士才能與其抗衡。

但是怪事再度發生,這月夜貓明明就在第六層,竟然出現在第五層,好在一個阿修羅出現,看樣子又是一位封號戰士,阿修羅開始集氣,接著邊以技能移位邊發功,然後直接出拳,大聲喊出一聲「阿修羅霸皇拳」,直接重傷月夜貓,然後月夜貓因為體力不支死亡,竟掉落了千年難得會出現一次的王之卡片。

神秘大前輩笑著言道:「呦!月夜貓卡片欸,就送你們三個小瓜呆囉,反正哥不缺錢,你們自己小心一點,最近很多地方的BOSS都突然亂跑,雖然我們封號戰士都有能力與其抗衡或擊退,但是只要『暗黑之力尚未消除,他們還是會繼續復活』,好啦你們,你們現在的等級啊,建議你們可以去古城地下公墓練練手,你們在此已經沒有經驗直囉,再會啦。」

接著大家聽話離開,沒想到這月夜貓卡竟然價值上億,三人都嚇一跳,一般來說要累積到上億身家也是二轉八十等過後的事情,接著先回去最近城市斐陽休息幾天,大家本來想要利用卡普拉傳送去中央,接著走路去古城,但娜希亞主張還是用土法煉鋼,這樣才是在鍛鍊與冒險,於是三人就用走的。

路上竟然巧遇一位帥氣騎士,蓋亞一眼認出就是自己恩師,看樣子梨恩大哥已經九十八等了,接著是小雅,原來梨恩跟小雅是兄妹關係,但梨恩也不太喜歡娜希亞,只是沒有明說,反正都遇到了,稍微帶一下晚輩也不是不可以,梨恩直覺這個娜希亞有點奇怪就是了。

「搞啥啊,原來老師您跟小雅是兄妹喔,所以老師都九十八啦,都快取得封號了說!」蓋亞隨便聊了兩句。

「那是當然,我的梨恩哥哥可是很強大的喔!」小雅開心地聊兩句。

「這位小姐,妳是不是認識巫師亞伯雷特?」梨恩大哥很謹慎地問道。

「你多慮了前輩,我不認識什麼亞伯雷特!」娜希亞想用混的混過去。

這個梨恩早就認出娜希亞是誰了,她就是邪惡巫師亞伯雷特的弟子,這怪怪的巫師意圖尋找一把奇怪的劍,這把劍叫做「聖劍吞噬」,只有暗黑之王會掉落,但也不是百分百掉落,傳說取得該劍即取得天下,梨恩這一趟來就是要擊敗暗黑之王,如有掉落該劍,將會把該劍拿去給堪稱史上最強的「極光聖戰士」,以強大的原力把這劍給毀掉,眼下梨恩先靜觀其變。

四人一同鍛鍊,晚輩都躲在旁邊,由梨恩大哥打怪,大家分享一點點的經驗值,基本在這種地方對於時間的流逝是無感的,不知不覺蓋亞的職業等級來到三十六,技能等級來到三十五,小雅則是職業等級三十四,技能等級三十五,娜希亞早就可以二轉,還是史上最快達到二轉的女人,梨恩看破不說破,突發狀況出現,暗黑之王現身。

梨恩大哥大聲的交代:「你們幾個躲好了,不論看到什麼或聽到什麼都不要離開我的『受身技能』,小心啦我要上囉!」

經過一番苦戰,首先是旁邊的迷幻之王,已經被打敗,剩下暗黑之王一個,就在暗黑之王要氣絕時,梨恩大哥不小心受傷,小雅竟然衝出『受身範圍』,直接施以治癒術,接著被打飛,蓋亞看見後,悲憤出手,其實對於一個九十八等騎士來說,胸口多個洞完全不礙事,接著暗黑之王死亡,聖劍吞噬掉落,就在梨恩大哥要去撿拾的時候,被娜希亞給搶先,人直接用蝴蝶翅膀離開。

「看樣子這女的就是亞伯雷特的弟子沒錯,慘啦,劍被她給拿啦!沒事吧小雅?」梨恩大哥無奈的表示著。

「我沒事啦哥哥,蓋亞別這樣,是我太傻而不是你的錯,別自責!」小雅安慰著蓋亞。

「沒事啦小…子!快退開小雅!是暗之原力,會被吞噬的!」梨恩大哥有所發現地說道。

接著蓋亞瞬間消失在大家眼前,至於那把邪惡的劍也被拿去,剩下梨恩大哥與小雅兩人,梨恩大哥基於冒險守則,頂多把小雅送回斐陽,因為小雅接近二轉,還有可能是史上最快二轉的女性服事,到這裡即便這個準封號戰士親自來帶,也吸取不到什麼經驗值了,蓋亞就這樣消失在大家眼前。

場景轉換到蓋亞這邊,蓋亞被一位十字軍給救了,人好像身處於別人家,是一位漂亮的姊姊,名字叫做彌豆子,也是一位封號戰士,人家煮了一碗麵,問問蓋亞為何哭泣,蓋亞一直不斷重覆說自己沒有力量,姊姊則是笑著開始說幾句話。

「看樣子這把暗黑火靈劍賦予了你不小的黑暗面的負面思想,我先把這把劍給折斷!你如果真的想擁有力量就拜我為師吧。」

「可是我都快接近二轉了,照理說即便讓您帶練,我也吸取不到任何經驗了不是嗎?」

「我可沒說要帶你練功,我意思是我將我所有劍招都交給你,你自己靠自己將技能等級練到滿等後,取得二轉資格,接著自己慢慢練功!」

「我武器都被妳折斷啦,我要怎麼跟妳練習劍招呢?」

「這把+9十字劍是我取得封號前的配劍,現在的你應該勉強可以使用,你先拿去用,等到你取得二轉資格後,應該就可以運用自如。」

「謝謝老師的贈與!」

「不用客氣,既然你已然入我門下,就要入我公會,我正式以會長身分收你入會,現賜與你『聖恩』封號,意義是屬天的聖恩將與你同在,往後聖恩就是你新的名字,好好練習吧聖恩!」

「謝謝老師。」

「其實我還是喜歡人家叫我小彌姐啦!」

「好喔小彌姐!」

小彌姐的公會成員都是九開頭的超級戰士,裏頭取得封號的戰士起碼有二十個,堪稱全姆大陸最強公會,聖恩在小彌姐的傳送下,進入了一處名為「冒險之塔的地方」,說是要教劍招,不過就是丟一本劍譜給聖恩而已,聖恩一頁一頁的看,接著看完後拿著劍開始練功,從一開始不懂劍招運用到學以致用,就這樣一年過去,此刻小彌姐出現在聖恩面前。

小彌姐很嚴肅的對聖恩言道:「孩子啊,看樣子你的力量已然登峰造極,等級來到六十一,技能來到滿等五十,你可以離開此地了,你的目標是普隆德拉的騎士團,通過試驗後成為獨當一面的騎士,去吧孩子!至於劍譜,就送你囉,我看你也已經將我的自創劍招化為己招,基本來說那劍譜也就沒用了,看你要還給我還是你留著當紀念囉!」

聖恩表示那是恩師所賜,他不想丟掉,短短一年當中,聖恩的身材更加結實,眼神更加堅定已經是一個老練的冒險者,聖恩今年才不過二十九歲,將會是史上最年輕的準騎士,於是聖恩出發普隆德拉,接著就接受騎士考驗,接著順利通過考驗成為了一名騎士,接著在小彌姐的建議之下,回去冒險者之塔領悟屬於自己的劍招,往後聖恩將開啟屬於自己的全新冒險,當然沒有忘記小雅跟梨恩大哥,聖恩打算等自己更加強大,在與小雅以及梨恩大哥相見。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甜蜜的家02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怪談宿舍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甜蜜的家0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逆轉時光來愛妳05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甜蜜的家04結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仙境傳說0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衛斯理傳奇之仙境/倪匡當我在學生時期的時候,對於倪匡的作品並不是那麼熟悉,反倒是得知他過世的消息後,突如其然地想要回頭閱讀「衛斯理系列」,並且發下宏願想要看完全套,也順便記錄下每個作品的劇情和心得。
    Thumbnail
    avatar
    Hotaru ▏Mystery
    2024-02-05
    「仙境西拉雅」旅遊魅力 週末臺中LALAPORT展現! 仙境市集、十款限定好麵、臺南嘉義在地物產品牌 圖:仙境西拉雅市集集結30家代表業者帶來仙選好物。 【李婉如/ 報導】交通部觀光署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促進轄區觀光產業發展,持續搶攻國際與國內旅遊商機的腳步從不停歇,今(112)年10月28日至29日一連兩天在臺中LALAPORT北館外側廊道舉辦「仙境西拉雅」市集,現場不僅邀請大西拉雅觀光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0-28
    仙境中秋。卯畢羊小完美谷緃走(D2) 🍂🍂🍂🍂🍂🍂🍂🍂🍂🍂🍂🍂🍂🍂 仙境中秋。卯畢羊小完美谷緃走 2天1夜 20230929-30 Day2 凌晨2:30起身收拾裝備,簡單吃了幾口麵包在表訂的3:30左右起登。 從小完美谷到鋸山/畢祿山岔路之前是鑽比人高的箭竹,且要重裝陡上300, 加上布條不多,需俱備辨路能力搭配離線地圖以免在箭竹中迷失
    Thumbnail
    avatar
    Yvonne
    2023-10-20
    仙境晚春粉紅世界仙境晚春。粉紅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摩創羅漢果
    2023-03-01
    仙境中的仙女D3 -3 來到仙境當一回仙女. 就這樣上岸下潛,走過了三個潛點,看見了海龜探出水面呼吸,看見了深藍色的海星,以及滿遍地的海參(有團友不小心踩到,結果海參立刻張口噴水嚇死他),我們終於來到夢幻仙境One Foot Island. One foot island(一腳島嶼) 的由來:
    Thumbnail
    avatar
    Yi-fantastic
    2022-09-03
    ᛃ遊戲開箱ᛃ 仙境傳說:普隆德拉迷宮前言:這是一款賣情懷的掛機遊戲,說實話如果你不懂仙境傳說原本的樣子,那我非常不推薦這款,遊戲體驗絕對比劍與遠征或其他掛機遊戲爛。
    Thumbnail
    avatar
    國銓
    2021-08-23
    夢遊仙境在那萬里無雲的天空,鳥兒們自在的飛翔著,無憂無慮的,花朵們忙著打扮自己,螞蟻一如往常的,辛勤的工作著,在數里處,有一處秘密的園地,花團錦簇,「嗤嗤」一聲,冒出了一個身影,花叢間,來回穿梭著,不時拿起掛在身上的懷錶,緊盯著上頭的羅馬數字,深深吸口氣後,又開始忙起,一下跑東,一下跑西。
    Thumbnail
    avatar
    雪曜
    2021-02-17
    回憶沒有消失,只是變成了你不喜歡的樣貌《RO仙境傳説:新世代的誕生》速食主義的潮流下,其實無可厚非,一款手遊也就不到一年甚至半年的壽命,廠商在意的是賺錢,玩家在意的是什麼? 怪一款遊戲糞很容易,但是身為玩家我們責無旁貸,因為是什麼讓開發商們一而再而三地出這樣千篇一律老酒換新瓶的遊戲?RO它還是RO,波利還是波利,回憶並沒有消失,它只是變成你不喜歡的模樣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楊懂
    2020-10-18
    十三喵送消費券~向天湖仙境.船遊峨眉湖.湖畔南瓜隧道1日(台中出發)十三喵送消費券~向天湖仙境.船遊峨眉湖.湖畔南瓜隧道1日(台中出發)
    Thumbnail
    avatar
    聰頭夫妻趴趴go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