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的義式冰淇淋,台北昌吉街,Dolce gelateria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紅燈時,他眼睛特亮。

那邊有賣義式冰淇淋喔,你要嗎?他問。

我轉頭望向他手指的方向一瞧,走廊邊開個窗,店面白淨,沒有看板,兩三人手持冰淇淋悠閒在門口舔著。

立馬撥了方向燈,路邊停,越過小馬路。您這是賣什麼冰淇淋?我問。

小姊姊蒙著口罩,中短髮,戴著黑帽子,露出的眸子亮澄澄。我等等跟你介紹,她回我。

忙著結帳呢,好,我等。 

幾秒後,她跟我介紹他家手中義式冰淇淋,口味不多,不過我瞥見了最近喜歡的開心果。

每一種都可以給你試吃喔,隔壁「主挖」的小哥手拿的小匙示意我可以試吃。

嘗了開心果,跟上一家口味大同小異,當下就決定了。

你可以選兩種口味,妹子說。

我伸出手指轉了轉,他和她的眼珠子也隨我的手指轉呀轉,最後選了個優格味。

有選擇困難喔,小哥說。

哈哈,咱仨一起笑了。

我買杯子,省個20元,但小哥撕了兩片餅乾裝飾。下回來,可以試試我們家的餅乾,純手工,一面說,一面努嘴望旁。

我瞧見另個小哥在那調著漿。

雙口味,130

雙口味,130

回車,遞給某孩,他要我先拍照,對了,我還忘記要留念呢。啊,滋味真好!

#昌吉街Dolce gelateria


99會員
498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