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美食|駁二美食|駁二藝術特區|手切冰淇淋|網紅冰淇淋|川田手作冰淇淋|排隊美食|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川田手作冰淇淋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an_icecream_aday/


還記得前陣子很紅的手切冰淇淋,擺在巨蛋前面的市集攤位造成轟動

在IG上紅了很長一陣子


現在終於讓我也有機會可以在駁二吃到啦👍其實一開始我沒有注意到這個手切冰淇淋

是我姐跟我說我才看到的,不然我又要再錯過他了🤣


果然炎熱的天氣就是會吸引大家去買冰淇淋,排隊的人潮真的很誇張

所以當時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排隊,因為超熱🥲


最後還是抵擋不住誘惑跟著人群一起排隊

其實速度很快沒有到很久,等個幾分鐘後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不過那個時候我們去的時間其實才剛開始沒多久


但就看到他們牌子上很多口味都已經賣完了,到底是有多少人來買他們家的冰淇淋🤣

真的太誇張啦!

口味是瑞士巧克力

完全不會踩雷非常好吃😋當時還有限定的冰淇淋

可惜都已經賣完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看到他們的時候

我也可以吃看看不一樣的口味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還沒有吃過這種手切冰淇淋的話

可以關注他們的IG來follow他們的訊息❤️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