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手遊寵物島livly island我的島上生活/復活節活動開始囉!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寵物島迎來了復活節活動,同時出了一隻新寵物,新寵超漂亮的!

關於復活節就是要尋找彩蛋!這次官方讓我我們去尋找兩隻寵物的彩蛋,其中一隻正好是新寵物的樣子。

首先第一個彩蛋位置在:散步路徑14區。一到這裡就會發現地上有個大彩蛋,點擊下去就會找到:露熙雅彩蛋。 露熙雅剛好是這次新出的小寵物!

第二個彩蛋位置:散步路徑28區。同樣點擊地上大彩蛋就會出現:有角利木爾的彩蛋。有角利木爾同樣是一隻可愛毛絨絨的寵物,我自己就有養一隻!

raw-image
raw-image

最後附上最近我的島上主題,暗黑陰暗的風格我最喜歡了!陰森的旅館門外一座旋轉木馬,四周飄蕩著粉色不明物體,歡迎你前來乘坐。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30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