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手遊寵物島livly island 我的島上生活 島嶼分享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一直在構思合作邀約的草稿,原本想說今天先不來發布文章,後來想想不行❌ 我還是要發一下曝光自己~

raw-image

這是目前遊戲裡我的島嶼模樣! 這次我放上了馬戲團之樹。所以我直接將之前在商店裡購買的寵物1:1模型都放上來亮相!很可惜的沒辦法全部擺出來,但光是這樣的陣容已經讓我快找不到寵物們了。

raw-image

光是左右兩邊的模型就已經把我最小隻的冰淇淋雪球給擋住了! 而且這隻還很愛跑來跑去,這一秒在左邊下一秒它已經滾去別的地方玩啦!

目前手遊我只有玩寵物島,跟前幾天發布的東京謎影者,不過東京玩一下手機就好燙實在耗電啊。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30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